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林忆莲演唱会专题 >正文

林忆莲遭到骚扰很生气 下月又唱又跳不会觉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5:44 东方网-劳动报

  香港歌手林忆莲昨天下午为在8月18日上海大舞台的演唱会与记者见面。

  “真的像香港媒体所说的,你又怀孕了吗?”听到记者发问,林忆莲并不恼怒:“我像一个怀孕的人吗?我现在没有任何怀孕和结婚的计划,对于香港杂志的凭空想象,有智慧的人一定会辨识,不会相信他们所写的东西。”

  遭到骚扰让人生气

  林忆莲曾与李宗盛及小女儿做了两年多的新上海人,对于这座城市的留恋,除了“家附近的路”外,还有

丁香花园的点心、南京路步行街上的布店以及常陪老爸去的那家旧家具店。“我特别爱逛布店,平时就喜欢布、纸等东西,我搬离上海的时候,带走了几大箱子布。”

  林忆莲住回香港便被狗仔队盯住。“我不喜欢出外应酬,在公众场合被拍无可厚非,在家里遭到骚扰太让人生气了。”

  林忆莲直率地说,“香港八卦新闻造就了一大批狗仔队。以前我从不看香港杂志,听朋友说最近杂志上登我怀孕的事,只好去买来看个究竟。”她说,要是大家都能懂得对人起码的尊重,认清八卦新闻对社会的负面影响,就不会有那么多人买那些杂志了。

  又唱又跳不觉得累

  林忆莲唱了20年的经典情歌,其中不少是李宗盛为她打造的。有记者问,在

演唱会上唱李宗盛的歌吗?“肯定唱,在我的歌唱生涯中,李宗盛的歌非常重要。比如《不必在乎我是谁》、《铿锵玫瑰》等等。在不同的场合、不同的心情下,都会唱出不一样的味道,我每一次唱他的歌,都会有不同的感觉。”

  林忆莲刚在香港举办完个唱,个唱中,舞蹈部分占了三分之一。嘉宾演唱通常是个人演唱会的卖点,林忆莲此次一唱到底,嘉宾一个都不请。记者问,一个人又唱又跳体力能行?“能行,我已经做了两年的

瑜珈,体力状况没有问题。在香港演唱会上,我还发现在有舞蹈部分演唱时,反而发挥得更加好,整场演唱会唱下来,一点儿也不觉得累。”兰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