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红白蓝持续高校巡演 莫艳琳高唱助阵世界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6:25 新浪娱乐
新红白蓝持续高校巡演莫艳琳高唱助阵世界杯

钟立风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红白蓝持续高校巡演莫艳琳高唱助阵世界杯
凡瑞

新红白蓝持续高校巡演莫艳琳高唱助阵世界杯
莫艳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厂牌麦田音乐新红白蓝系列三位唱作人作为演出嘉宾,受邀出席了在北京电影学院放映厅举行的艺术高校女生文化节,暨北京电影学院第四届女生节闭幕式的演出。

  当晚,红色王凡瑞率先登场,演唱了专辑《青春》中的《时间一枪打在我身上》和《海》两首歌曲。每次凡瑞在演唱《时间一枪打在我身上》这首歌时,都会伸出左手做出一
个“枪”的手势,这一手势几乎已经成为了凡瑞演出时的标志性动作。当晚现场更有多位同学尚未等凡瑞作出这个标志性动作,便已将左手高高举起,伴随着音乐左右挥舞。这让仍在演唱的凡瑞显得颇为兴奋。

  随后出场的蓝色莫艳琳(blog)一改往日鲜亮的着装风格,当晚以一件黑色格子衬衫、黑色马夹配蓝色牛仔裤造型亮相舞台,增添了几分中性洒脱的气质。小莫先后演唱了《带走》和为此次世界杯新近创作的《齐达内,We Say Hi》。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展现出了小莫超强实力的创作才华和演唱功底。

  白色钟立风(blog)最后上场,简单的几句问候语后,小钟先后演唱了《在路旁》和《麦田上的乌鸦》。女生们似乎对于小钟的腼腆和略带诗人味道的歌词总是情有独钟,纷纷上台献花,让小钟不得不停下正在吹奏的口琴,以“应付”女生们的热情。两首歌曲后,应同学们的强烈要求,小钟又返场一首《不要留我陪你过夜》,记者注意到台下很多同学都在跟唱,此时的客场嘉宾表演,似乎更已变成了新红白蓝系列的主场演出,高潮迭起。

  新红白蓝刮起的三色风暴已席卷全国多所高校,据悉,21日晚,新红白蓝还将出席北京邮电大学晚会,誓将这股三色旋风在高校内狂刮到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