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满文军济南了解大行动 40度高温体验交通协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6:32 新浪娱乐
满文军济南了解大行动40度高温体验交通协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为宣传自己全新专辑《了解》的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满文军来到泉城济南为引颈期盼的歌迷们签售新唱片,为将专辑中"了解"这一情感进行更好的诠释,满文军更是在发片之后在全国展开了一场名为"了解大行动"的大型真情体验活动,济南也不例外。当天有数百位热情的歌迷顶着近40度的高温来到签售现场,令满文军动容,在随后的签售过程中他不仅耐心与每位歌迷亲切握手还不忘同部分歌迷合影留念,满文军强忍着低血糖引起的虚脱,坚持在一小时内把所有歌迷的唱片签完,到场歌迷无不感动。

  结束了签售活动满文军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济南市历下交警大队出席济南交通协管员学习与接牌仪式。在历下交警大队李队长的讲解下满文军换上了济南交通协管员的制服,并亲自在中心马路以交管员身份值勤并展开了此次"了解大行动。"

  尽管烈日当头,满文军依然尽职尽责、秉公执法,看到违规的自行车、行人均会毫不犹豫地将其拦下并对其进行

交通安全知识的讲解。事后满文军深有体会的表示:"交通协管员真是很辛苦,他们每天站在马路上承受着天气的折磨还要看各种人的脸色,其实说到底都是为了我们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着想。希望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够遵守交通规则,理解交管员的艰辛。"

  据悉,满文军全新专辑《了解》自5月初上市至今首批发货已全部脱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