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刘承俊发片三周突破十万 再造唱片销售神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6:41 新浪娱乐
刘承俊发片三周突破十万再造唱片销售神话(图)

刘承俊新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对唱片销售商销售反馈信息的初步统计和整理,刘承俊(blog)首张中文大碟《承诺》自发片以来三周的时间里,累计销量已经顺利突破十万张大关!

  对这个信息的进一步核实不仅使星天娱公司把刘承俊打造成真正的国际巨星增加了信心,对发行方也不无鼓舞,刘承俊本人得到这个消息也惊喜有余。

  之前,当定货量达到二十万张的时候,发行方在肯定了刘承俊的音乐以及他自身号召力的同时难免也有点意外,因为这个数据的确在当前不是很景气的唱片界一定算得上是一个天文数字,但定货量毕竟并不能直接地反应刘承俊音乐受众群的大小,只有销量才能证明一切,而二十天左右的时间近乎定货量一半的销售成绩则为发行方继续做好刘承俊之《承诺》的发行工作吃了一颗定心丸。

  大概分析这个“销售神话”,无外乎以下几点原因:一是刘承俊首张中文专辑《承诺》在音乐本身以及制作方面的成功,这跟这张专辑的幕后策划制作班底的强大不无关系,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blog)和著名音乐人崔恕等联手执笔填词,著名制作人林哲民的操刀制作,极大程度地保证了音乐和制作水准;二是四年前刘承俊的走红所积聚的旺盛人气至今仍然保持得相当好,刘承俊的歌迷对他一直的支持、厚爱和期待促使了唱片的顺利销售;三是整张专辑在各方面定位上的成功,增强了专辑本身在市场上的辨识度和亲和力。综上,好音乐+超人气=销量神话的等式再次获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