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传孙燕姿即将加盟百代 抱怨华纳营销不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08:15 信息时报
传孙燕姿即将加盟百代抱怨华纳营销不力(附图)

孙燕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是非颇多的孙燕姿,前晚到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出席其代言的一个饮料的宣传活动。虽然孙燕姿对即将加盟EMI的传闻支吾以对,表示暂时不公布,不过就在访问中对东家华纳稍有怨言,指出公司的营销模式是不对的,造成自己上一张专辑成绩不理想。

  传言将过档EMI

  休息一年之后复出乐坛的孙燕姿,不仅要面对小天后蔡依林杨丞琳的威胁,上一张唱片的销量也不如人意,加上发掘她的恩师过档EMI,因此最近一直有传闻称她约满华纳后会过档EMI。对此,孙燕姿表示到底会签哪个公司现在都很难说,“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我的去向。其实我认为最终确定转签哪家并不是最重要的问题,个人看重的是我的音乐,歌迷听到我的歌还是受到同样的感动,那已经足够了。”

  不过,在谈到上一张专辑《完美的一天》成绩不好时,孙燕姿就对现唱片公司华纳稍有怨言,指出公司的营销模式是不对的,“做张新的专辑不能完全按照以前的模式来做,应该有一些新的东西和新的刺激。因为新专辑出来,最怕大家说还是这样或那样。”那么上一张专辑的销量会否对她做新专辑构成压力,孙燕姿坦承:“压力多多少少会有的。我出专辑的周期不频密,因为我认为人是要不一样的刺激,才能把自己内在的东西表达出来,让歌迷听到共鸣,而不是在追逐数字游戏。”不过,对于新专辑的推出时间,孙燕姿就很尴尬地表示“很难说”,她透露,估计最快的话也要到年底,目前自己就忙于

演唱会巡演的事,结束完重庆的演唱会后,之后会到杭州,7月底可能会在台湾的小巨蛋开唱,但场馆问题还在商谈当中。

  不惧新生代的威胁

  对于蔡依林、杨丞琳这些新生代小天后会否对她构成威胁,孙燕姿显得很淡然:“欢迎她们为乐坛带来刺激,推动整个乐坛的发展。” 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