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苏慧伦重庆唱《鸭子》 5分钟PK掉三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0:22 重庆晨报
苏慧伦重庆唱《鸭子》5分钟PK掉三人(附图)

苏慧伦昨晚演唱了经典老歌《鸭子》及新专辑中的歌,让歌迷大饱耳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澜)昨日,我市的气温高达36度,傍晚7点仍是热气袭人。天气热,但是苏慧伦(blog)歌迷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歌迷会晚8点开始,但之前半个小时,上千歌迷便涌进了奥体。在歌迷们的助威声中,苏慧伦昨晚演唱了经典老歌《鸭子》以及新专辑中的3首新歌,让歌迷们大饱耳福。

  昨晚7点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主席台前方的A区近千张椅子上坐满了歌迷,
许多没有坐到位子的歌迷们便趴在周围的栏杆上,痴心地等待心中偶像的出现。

  “大家好!”8点钟,穿着桔黄色吊带裙的苏慧伦带着微笑走上舞台,全场轰动。在简单的介绍后,苏慧伦演唱起了新专辑中的《我的勇敢我的快乐》等三首新歌,随着苏慧伦的歌声,不少歌迷拿着荧光棒挥舞起来。

  新歌唱完后,是互动游戏,4位歌迷被选上舞台与苏慧伦一起进行唱歌接龙游戏。比赛并不是比谁歌唱得好,而是比反应。苏慧伦牵头唱一句歌词,接下来的歌迷必须以结尾的字开头再唱一句歌词,看起来简单,却难倒了台上的歌迷。不到5分钟,就PK掉了三人,惹得台下歌迷们哈哈大笑。

  在与歌迷们进行完互动游戏后,苏慧伦的《鸭子》将全场的气氛带到了最高潮。在演唱中,音响突然失效,这时,苏慧伦清唱起来,台下歌迷也和声一片。“苏慧伦,我爱你!”在一片掌声后,苏慧伦笑着与歌迷们微笑道别,在保安护送下离开奥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