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苏慧伦给选秀活动泼冷水 最想拍没武打的古装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0:26 重庆晨报
苏慧伦给选秀活动泼冷水最想拍没武打的古装戏

苏慧伦对现在的众多选秀活动不以为然。胡杰/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平)一提苏慧伦(blog),歌迷自然就会哼唱起她的《鸭子》、《柠檬树》等经典歌曲。昨天,这位在歌坛沉寂了四年并咬牙剪掉披了十年长发的歌手,还是和刚出道时一样清纯,这次来重庆是要为她的新专辑《苏慧伦》作宣传。才从上海东方卫视选秀节目“好男儿(blog)”评委席上走下来的她,没想到在谈起如今风起云涌的选秀活动时,却大劝那些参加选秀的“专业户”别太把选秀活动当回事:因为“一夜成名”是不会从天而降的。

  给“选秀专业户”泼冷水

  随着“超级女声”的火爆,如今的电视选秀简直到了遍地开花的地步,而一些有着明星梦想的人甚至把参加各种比赛当成了自己的职业,到处去报名到处去参赛,有了“选秀专业户”的头衔。昨日,来到重庆的苏慧伦其实是从上海的“好男儿”现场的评委席上走下来的。对热衷于各种选秀活动的选手,苏慧伦开口就劝:“我要告诉大家的是,你在参加这些活动的时候必须得有心理准备,对自身有充分的审视,不要以为‘一夜成名’真的会一夜之间发生在你的身上。”

  最想拍没有武打的古装戏

  谈起为什么突然在歌坛消失了四年,苏慧伦一直有些回避。后来记者突然问她“拍影视剧跟出唱片哪样更赚钱?”对于记者故意设置的一个问题陷阱,苏慧伦开口就答,“现在盗版这么猖獗,出唱片基本上是不赚钱的。”“那这是你离开乐坛四年的原因吗?”记者的提问让苏慧伦一时无语,沉默了几十秒钟后,她绕起了圈子,“我本来是学表演出身的,四年里我一口气拍下《似水年华》《醋溜族》等作品,算是好好的过了把戏瘾。”她还自曝最大的愿望是拍一部没有武打的古装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