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梦圆-星空-夏”系列个唱专题 >正文

林忆莲张信哲轮番开唱 8月人民大会堂办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1:16 新京报
林忆莲张信哲轮番开唱8月人民大会堂办演唱会
除了林忆莲,任贤齐、黄品源、张信哲都出现在了昨天的发布会上

  本报讯 (记者贾维)虽然奥运场馆的修缮还要持续很久,但北京歌迷对流行个唱的“饥渴”在8月份会得到缓解。林忆莲张信哲任贤齐、黄品源将在人民大会堂连开3场演唱会。张信哲表示,因为是在大会堂演出,所以不会像上次一样跳舞,将会考虑融合老电影以及民族音乐的元素。

  从今年3月开始,北京的众多体育场馆开始了奥运前的修缮工作。经过了去年的演出
井喷,北京的演出市场也陷入了空前的低迷时期。这次任贤齐、黄品源、张信哲以及林忆莲将在8月11日、13日、15日分别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演唱会,这也是北京暑期档中最集中的流行音乐演出部分。

  除林忆莲之外,三位男歌手都到了发布会现场。

  其中张信哲一年前刚刚在北京开过个唱。这么短的时间再来演出,他表示因为场地的不同,演出也会有相当大的改变。除了去年的大段舞蹈因为场地问题不会再跳之外,张信哲和导演郭子还考虑加入一些老电影的主题曲以及民族音乐,试图做出跨界音乐的效果。此外,正在制作的新专辑中的部分歌曲也将在这次北京个唱上首次唱响。

  而任贤齐和黄品源两人的演唱会同张信哲却恰恰相反,除了两人的《心太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小薇》等歌曲一定会唱之外,任贤齐和黄品源还表示,将在演唱的中间加入多段有情节的歌舞,其中包括耍刀枪以及大型魔术和精心设计的搞笑环节。多年未在北京露面的林忆莲虽然没到现场,但她也通过VCR表示,这场演唱会将是对自己演唱生涯的一个全面回顾,早期的《放纵》、《逃离钢筋森林》以及中期的《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近些年的《至少还有你》等歌曲均会在这场个唱上出现。王嘉宁/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