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俊杰踢给歌迷礼物 后台狼吞虎咽爱心便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1:25 新浪娱乐
林俊杰踢给歌迷礼物后台狼吞虎咽爱心便当(图)

同JJ一道的代言人的还有人气小天后张韶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俊杰踢给歌迷礼物后台狼吞虎咽爱心便当(图)
歌迷互动环节

林俊杰踢给歌迷礼物后台狼吞虎咽爱心便当(图)
《爱情yogurt》掀起现场高潮

林俊杰踢给歌迷礼物后台狼吞虎咽爱心便当(图)
狼吞虎咽“爱心便当”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下午,正忙于筹备自己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的JJ林俊杰,“忙中取闲”在北京出席了自己代言某品牌的新闻发布会。同JJ一道的代言人的还有人气小天后张韶涵。

  代言活动在短暂的新闻发布会后就进入到歌迷互动环节。JJ林俊杰以新专辑当中的
一首《爱情yogurt》掀起现场的第一个高潮,在随后同歌迷的互动中,相继送出了自己的签名照片以及代言商家提供的礼品,但是歌迷仍然不满足,“狂喊”——向JJ所要礼物。再次登台的时候,不知道已经没有任何礼物可送的JJ从哪里找来一只迷你世界杯足球,作为“大礼”送给“贪心”的歌迷,玩到高兴的JJ还大显身“脚”,将球轻轻射向台下,引起现场歌迷的沸腾。

  表演结束后,回到休息间JJ才想到中饭还没有吃,却发现化妆间里只有冷冷的便当。贴身的工作人员告诉JJ,这些便当都是歌迷亲自送过来的!他们为了参加今天的活动,义务为主办方打“义工”,才有机会为JJ送盒饭进来。听到这里,JJ自然是十分的感动,大呼“冷掉也一定要多吃些!”当即打开一盒吃了起来。

  结束了当天的活动,JJ马不停蹄又要飞回台北,“收心”准备自己世界巡演的第二站——新加坡。在JJ自己的家乡开“个唱”,JJ自然丝毫不敢怠慢,相信有了第一场上海站的经验,JJ一定可以呈现给家乡父老更加完美的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