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瑞儿首张专辑问世 讲述自己是个象猫一样的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4:20 新浪娱乐
瑞儿首张专辑问世讲述自己是个象猫一样的女人

瑞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瑞儿首张专辑的主打歌曲《加菲猫》是瑞儿为自己心爱的猫眯所创作,歌曲清新活泼,瑞儿表示,把自己比喻成猫是最恰当合适的。

  猫是一种灵活、不安定的动物,瑞儿表示,有的时候觉得自己与猫一样,同样有着多变的性格。毕业于中戏的瑞儿,放弃了多年来所学的表演,义无返顾的踏入了歌坛,曾经在名师赵丽的指点下,练习了5年的声乐。瑞儿之所以今天能成为一名歌手,还是要感谢妈妈
,瑞儿说这都是妈妈传给自己的一种天赋。

  出道不久的瑞儿,就得到了众多朋友的顶力支持。太合麦田更是与瑞儿的经纪公司共同联手耗资百万打造全国首部3D动画MV,《海啸》是歌坛新人瑞儿的代表作品。初衷是为了纪念在东南亚海啸中不幸丧生的人们。瑞儿的首部MV《海啸》画面质感都以超现实与奇幻贯穿前后并重现“印尼地震海啸灾难”事件,加上瑞儿天籁般的独特唱功,使整首MV透过“海啸”这一世界历史性灾难,唤醒现在安逸中的人们在现实生活中存在各种困难、灾难和缺陷。

  在这首单曲中瑞儿融入了Soul的东西在里面。用Soul风格演唱的可爱灵动《加菲猫》,略带庸懒、顽皮的音乐,来自rita充满爱的心灵,也来自于rita的孩子,那是一只名叫“KENZO”的与名猫“加菲”有一拼的肥嘟嘟的可爱猫猫。几年前rita刚刚抱回KENZO的时候,就因为KENZO酷似加菲的可爱而决定要为它写一首歌曲。Rita说,《加菲》是先有的词后有的曲,抱养KENZO不久就写好了歌词。当时知道“加菲猫”的人还不多呢。当时动机很纯粹,觉得它非常可爱,想写所以就写了这首歌词。其实,现代社会,朋友之间的相处都已经不是那么单纯、简单了,但跟动物在一起就不会这样。它不会对你有什么企图或想法,高兴就是很简单的高兴。你对它发火它也不会跟你生气,更不会记仇,都是一些很单纯的表现。

  把女人比做猫,是因为猫的天性是善良、神秘的,而瑞儿今年可谓是一匹黑马横空出世,刚入歌坛就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妈妈》、《海啸》、《透明》一打榜便取得了排行榜前10名的好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