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SES前队长Bada7月29日开个唱 亲自参与策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5:35 新浪娱乐
SES前队长Bada7月29日开个唱亲自参与策划(图)

Bad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SES成员Bada将在7月29日下午6点30分首尔举行名为“Showman A Live”的个人演唱会。

  组合SES解散后Bada已经发行了3张个人专辑。为了稳固在乐坛上的地位,这次她将通过首个个人演唱会将为大家展现华丽的舞台。

  Bada的所属公司表示:“为了这次演唱会,Bada从演唱会策划阶段就开始积极参与其中,想出了很多创意,并且她还直接参与到演唱会的导演工作,试图让此次演唱会有别于其他演唱会。”

  Bada此次的个人

演唱会门票将在20日下午6点开始通过网站预售。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