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美男韩庚露头角 Super Junior登顶SBS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2:26 新浪娱乐
美男韩庚露头角SuperJunior登顶SBS榜(图)

美男韩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2年,中央民族大学中专的学生韩庚,被韩国SM公司通过“H.O.T. China” 选秀活动相中,前往韩国发展,成为了超级男生组合Super Junior的一员。作为第一个在韩国出道的中国人,韩庚的动向一直备受关注。不久前,韩庚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向大家讲述了他在韩国的生活。

  韩庚在采访中说,刚开始由于语言不通,逢年过节就会很想念家人。训练很辛苦,
但Super Junior的其他成员都很亲切,给他很多帮助。大家经常在一起打球,看电影,玩游戏。有时候还会比赛谁洗澡最快,据说韩庚的记录是31秒钟。

  在去韩国发展之前,韩庚的专业是舞蹈,中国56个民族的舞蹈他几乎都会跳,还特别擅长芭蕾,这也帮助他在组合中奠定了自己的地位。培训了两年半,韩庚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习了很多韩国的文化,还有韩国的一些音乐、舞蹈,学了很多东西,特别是韩语。在中国时经常听H.O.T的歌曲,到韩国后见到了他们本人,Kangta(安七炫)还亲切地为韩庚提建议,令他感动不已。

  韩庚从小的梦想是当老师,但也认为现在的选择是适合自己的。他还说没想到在中国会有这么多的歌迷,自己的付出能够让歌迷那么高兴,看到他们觉得很激动,也很欣慰。也希望歌迷继续真心地支持自己。韩庚身上有着与他年龄不相符的成熟与坚强,他明白,自己站在舞台上,身上承载的是中国歌迷的骄傲。相信凭他的努力,韩庚一定会越走越好。

  (央视数字电视《风云音乐》频道“榜上风云”栏目近期播出 )

  韩国SBS人气歌曲榜

  第1名Super jurniorMiracle

  第2名李彩Date Coach

  第3名SS501Fighter

  第4名ERU对不起

  第5名李圣基难以开口的话

  第6名M.c the max不忍心

  第7名1TYM你知道我

  第8名张佑赫不落的太阳

  第9名艾丽斯男人不懂爱

  第10名蔡妍只有你

  超级少年韩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