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贯中6月热情高涨 巡演中摇滚与足球交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4:06 新浪娱乐
黄贯中6月热情高涨巡演中摇滚与足球交错(图)

黄贯中登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贯中6月热情高涨巡演中摇滚与足球交错(图)
三万名歌迷“倾巢而出”

黄贯中6月热情高涨巡演中摇滚与足球交错(图)
黄贯中《我在存在》巡演

黄贯中6月热情高涨巡演中摇滚与足球交错(图)
华纳新人A-OK乐队在唐山现场

  新浪娱乐讯 黄贯中首张个人华语专辑《我在存在》即将由华纳唱片在年内隆重发行,而他近期在全国率先推出的《我在存在》巡演则是面向歌迷的一次“新歌路检”活动。6月17日在唐山的演出吸引了唐山全市及附近地区将近三万名歌迷“倾巢而出”。虽然是第一次听到贯中的《木头》,《季节》等几首新歌,但他们用排山倒海般的喝彩表达了对贯中无条件的支持。而当《真的爱你》和《长城》等BEYOND金曲响起的时候,现场达到了彻底
的沸腾。观众的反应使贯中也极度兴奋,演出结束时他在台上情不自禁的一声长啸。哪知这一举动象是给一直被要求坐好的歌迷传达了某种神秘信号,他们不顾一切的向舞台方向涌动,差点掀翻了舞台附近停靠的一辆大巴。主办方工作人员担心双方安全,赶紧护送贯中下台,并请他不要再“激励”歌迷的热情。

  一直以摇滚舞台为生命的黄贯中坦言现场演出是生活中最“上瘾又过瘾”的环节。而能够在巡演路上以琴会友,结识更多音乐人和歌迷朋友是他最大的乐趣。在这次巡演唐山站上,他也对华纳新生代,平均年龄21岁的A-OK乐队的开场演出给予好评,鼓励他们不要有任何压力,尽情释放自我。

  最近因为《我在存在》巡演而不停往返于北方各摇滚重镇和香港之间的黄贯中特意提到没想到现在北方的夜晚这样炎热,几乎与香港感觉相同了。炎炎夏夜,在热力四射的现场

演唱会之后,他更把自己的消暑秘诀拿出来与无法“退烧”的歌迷分享:泡一大壶绿茶,晾凉后放入
冰箱
冰上一天,回家后配合一张Chill Out类的唱片送服。

  巡演路上正值世界杯赛事正酣,长期坚持健身和泰拳运动的贯中对足球一道另有心得。他说他并不特别感冒欧洲各队那种严谨工整的战术,而非常偏爱巴西队的自由风格。“巴西队的球风真正是有音乐蕴涵其中的,看他们踢球就象看一群技术出众的爵士音乐家在舞台上的即兴表演,时时给人带来灵感。”

  此时的灵感对于黄贯中来说正能派上很多用场。除了巡演之外,他近期的“重任”还包括为准备复出的另一支香港著名乐队“软硬天师”制作一首全新单曲,为一部电影配乐,并准备月底的一场大型演出。6月的黄贯中,在音乐的生活中热情高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