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烨曹芳众艺人一同献爱心 救助白血病女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6:08 新浪娱乐
刘烨曹芳众艺人一同献爱心救助白血病女孩(图)

此次爱心捐助的志愿者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洁这个名字在网络上不时牵动人心,许多艺人纷纷向这名身患白血病的女孩伸出援助之手。

  这次由粉娱中国主办的“凝洁于星,共献爱心”大型募捐活动,召集了众多影视歌艺人为刘洁募捐。艺人们纷纷捐出自己收藏多年的珍贵物品,到粉娱中国网站上做拍卖以用来资助刘洁沉重的医药费用。

  艺人捐献的物品种类繁多,无论贵重与否,都代表艺人们一颗炙热的爱心。刘烨汪峰翁红、周旭风、曹芳于娜、童话演唱团等艺人都纷纷捐出自己心爱的“宝贝”。 童话演唱团作为国务院扶贫办钦点的“博爱使者”,一直以来从事公益事业,这次的“凝洁于星,共献爱心”必然也少不了三个可爱的女生。同属一家唱片公司的童话演唱团与周旭风,在得知刘洁这一消息后,立刻把刚出炉且还“热乎”的珍藏版EP碟捐了出去。这张只为宣传,市面上完全买不到的EP碟,满载童话演唱团、周旭风对刘洁的衷心祝福。

  刘洁简介:

  身患白血病的铜川女孩刘洁,目前尚未找到可以配对的骨髓,家庭又非常贫困,很难承担昂贵的治疗费用,但面对疾病,刘洁依旧开朗自信。

  据统计,目前义卖活动共募集到现金6000多元,再加上此前粉丝们通过“粉娱中国”网站的短信捐赠方式募集到的16000多元,此次活动总共为刘洁募集医疗费用2万2千余元,这些善款很快就将交到刘洁手中,但相对于刘洁的病情,治疗费用还远远不够。此次活动目前还在进行中,请大家给予白血病患者更多的关心!

  详情可进入“粉娱中国”网站刘洁专题察看。(www.fenyucn.com/main/news/ljzt/index.ht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