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炜张语倢武汉签唱会 享受“巨星”待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23:53 新浪娱乐
吴炜张语倢武汉签唱会享受“巨星”待遇(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吴炜、张语倢在华纳音乐版权和北京先锋创意的联合打造下,新专辑上市不到一个月就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吴炜/最爱》和《北极星》两张专辑持续热卖。国内职位最高男歌手,华纳音乐版权中国区总监的身份无疑为吴炜赢得了不少印象分,而新专辑中充满诚意和原创精神的歌曲更是得到了众多歌迷的喜爱,《北京夜未眠》、《爱谁》等歌曲持续在各大电台热播。而张语?作为第一位在签约内地公司并抢先在内地发片的台湾新人,以个性十足的声线以及骄人的才华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小蔡依林”的绰号不翼而飞。

  6月17日,吴炜做客武汉举行新专辑签唱会,签唱会开场吴炜就请上师妹张语倢合唱收录在《吴炜/最爱》专辑中的对唱歌曲《百分之X的友谊》以及央视大戏《权利背后》主题曲收录在张语倢《北极星》专辑里的《心锁》,动听的歌声,完美的配合与演绎,引来现场歌迷高分贝的尖叫。独自一人来北京做宣传的张语?,已经是第二次来到武汉做宣传,上次是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武汉给她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此次更是对江城产生了更加浓厚的感情。此外,两人的铁杆歌迷当天也是集体赶至现场,为自己的偶像加油打气,吴炜和张语?一起答应歌迷一定会更加努力,唱更多的好歌奉献给自己的歌迷。

  不过,此次赴江城最让吴炜、张语?感到意外的除了歌迷的热情和疯狂之外,还有媒体及主办方对他们的“待遇”,五星级酒店套房和别克商务车全天候待命,用媒体的话说“阿妹来武汉也不过这样的待遇”。虽然吴炜身为华纳版权的总监,已经是大腕级别的人物,在歌坛打拼也有上十年,但作为刚出第一张专辑的歌手的确还属于新人。不过,这一点也没有影响到武汉当地媒体的另眼相待,当天新闻媒体见面会,几乎武汉所有媒体都集体出动,场面十分壮观,各媒体争相采访报道此次活动,另现场更加火爆,俨然是巨星级别的待遇。

  在得到众多媒体重点关注的同时,师妹张语倢作为嘉宾出现在签唱会现场,并与吴炜一同与歌迷进行零距离接触,更是让到场歌迷欣喜若狂。当天,武汉各大媒体就集中力度报道了这次活动,而更让吴炜和张语?感到意外的是,第九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组委会闻讯积极邀请他们担任湖北赛区

预选赛评委,这让他们又感受到了另外一种压力。

  担当过很多大赛评委的吴炜寄语比赛选手:“青春要有梦想,但要量力而行,音乐要走原创之路,才会更有潜力和前途。”而张语倢也以自身经历鼓励选手:“刚出道时我也是参加多次比赛脱颖而出,这些丰富了我的经验,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比赛是个磨练的过程,有梦想,更要有实力。”他们推崇原创的理念以及坚持理想的信念得到了参赛选手和组委会的极大肯定,得到当场观众和选手最热烈的掌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