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杭州超女明决战 朱雅琼自弹自唱《角落的幻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4:29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明晚20时30分,“2006超女”杭州唱区将迎来终极决战,武汉“超女”朱雅琼原创到底,弹唱《角落的幻想》。而今晚20时45分,WHTV-6《纪录武汉》将播出朱雅琼冲击五强的历程,用影像记录真实的朱雅琼。

  据杭州赛区导演许可介绍,五进三总决选在赛制上变化不大,但在选曲和节目设置上更加创新,放大选手的生活细节和心路历程,使观众能从更多层面去了解选手。

  5位选手一轮联唱后,便是首轮PK,接下来4位选手进入“车轮战”,专业评委会根据表现,选择现场表现较弱者暂时待定,如果下一位选手演唱优于待定选手,则该选手继续待定,如果下一位选手演唱不如待定选手,则由唱得较弱的选手待定,原待定选手暂时安全,最后留下的待定选手如果是短信票数最末者,则直接离开,如果不是,将与短信票数最末选手再进行PK决定3强最后名额。

  3强决出后,导演组还安排了“帮帮唱”环节,评委嘉宾和亲友嘉宾都将为选手助兴,与选手们纵情歌唱。

  继《过》、《Super美女》后,朱雅琼再凭原创《角落的幻想》冲击杭州三强。此曲舒缓优美,意境深远,是朱雅琼大四时创作,除了演唱,朱雅琼还将弹键盘,好友欧阳文婷为其小提琴伴奏。朱雅琼激动地表示,“上一场发挥令自己很失望,明晚一定要用最美妙的歌声回报江城父老。”

  湖北电台FM102.6今日起将滚动播出朱雅琼的拉票宣言。陈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