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迷庆Rain24岁生日 参观捐血资料库献爱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6:52 新浪娱乐
歌迷庆Rain24岁生日参观捐血资料库献爱心(图)

6月25日是韩国艺人Rain的24岁生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是著名韩国艺人Rain的24岁生日,北京的歌迷为了给Rain庆祝生日,想出了特别的方式,在网上号召网友和Rain迷们一起去参观造血捐献者资料库。

  一位名为“夏雨润田”的Rain迷,在魔时网上以奉献爱心的名义,号召网友和Rain迷在Rain生日的当天,一起到北京马甸桥附近的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北京分库,即红十字会血液中心集中,并请到有关专家为Rain迷们讲解造血干细胞的有关知识,鼓励大家
在听完讲解后志愿成为做造血干细胞的捐献者。“夏雨润田”在活动内容里不仅引用了Rain主要的电视剧《尚道》中白血病患者的例子,并讲述了自己一朋友身患白血病的经历,十分感人。

  活动刚一发出,就已经有十多位网友积极回应并承诺参加。据悉,当前我国正等待造血

干细胞移植挽救生命的患者近百万人,仅白血病患者每年就新增4万人,其中少年儿童占50%以上。由于当前青少年中独生子女居多,患者只能依靠非血缘捐献者提供的造血干细胞进行移植。在众多明星举行歌友会庆生日的今天,能有网友通过位偶像过生日自发献爱心的活动难能可贵。此次网友献爱心的过程将被记录下来,作为大陆歌迷送给Rain的生日礼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