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杨林重庆开歌友会 歌迷机场守侯觅签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6:57 新浪娱乐
胡杨林重庆开歌友会歌迷机场守侯觅签名(附图)

胡杨林为歌迷签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凭借一首《香水有毒》红遍全国的才女歌手胡杨林,于2006年6月应重庆方面的邀请飞抵重庆西南大学举办校园歌友会,在下午15:00抵达重庆江北机场,下飞机的一刻,机场出现了另人震惊一幕。

  由于当地的媒体宣传,很多胡杨林的歌迷得知胡杨林到来的情况下不约而同的在机场守侯着,就是为了目睹歌手胡杨林的风姿,当胡杨林走出机场的那一刻,所有的人被眼前
的场面感动了震惊了,上百名的歌迷手里拿着胡杨林的海报和飞奔而来,胡杨林的随行工作人员,试图阻拦均无济于事,疯狂的歌迷,拿着签名本、海报等物品索要签名,有的歌迷大声的喊叫,引起了机场工作人员的关注,很多保安感到现场帮助维持秩序,热心的胡杨林面对这样的场面耐心的给歌迷们签名与交流,直至被公司的工作人员强行拉走,才解除了歌迷的围攻,事后太格印象的工作人员,询问前来接机的歌迷,歌迷这样回答到:“很早就听到这首《香水有毒》,非常非常的喜欢,前些天在街上看到胡杨林要来重庆的消息,就特别的激动,一直就等候着她的到来,我的很多朋友也非常喜欢她,今天我们一起来了的,很幸运,我不但跟胡杨林交流了几句,感觉她很热情,我还得到了她的签名。非常的开心。”

  歌友会的现场,也是异常的火暴,很多歌迷事前准备了各种类型的小礼物,争相的送到台前。胡杨林——我爱你的呐喊口号此起彼浮,在演出中胡杨林演唱了国内唯一合法女声演唱者的《老鼠爱大米》以及主打单曲《香水有毒》等五首歌曲,与台下的观众做起了互动游戏,整个场面在欢快和高涨的情绪下与歌迷们欢快的分享。

  演出结束后,当地媒体对这位远道而来的才女歌手进行联访,尽管演出和行程的劳累,胡杨林却豪无倦意,欣然的接受记者的采访,兴奋的与朋友们交谈,重庆人的热情打动了每个人的心,这座美丽的城市也给歌手胡杨林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专辑发行之后,重庆也被列为一个重要的宣传城市,因为那里有着那么多热情好客的歌迷,在等着她,等着她的歌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