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函曦为专辑“献身” 增肥减肥靠毅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9:03 新浪娱乐
李函曦为专辑“献身”增肥减肥靠毅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正筹备发行新专辑的青年歌手李函曦为专辑"献身",先增肥后减肥,虽然折腾得厉害,但为了保证新专辑的质量,她却"眉头都不皱一下"。

  李函曦自2005年第一张专辑《宛如微风》推出后,受到业内人士一致好评,近日,再次起航,与广东知名唱片公司合作,准备第二张专辑的录制。

  增肥对于歌手来说,是一种无奈的选择,身为专业歌手的李函曦深知“底气”对一个歌手的重要性,要有“底气”当然要先有“重量”。于是,李函曦将吃饭用的小碗换成大碗,将一天三顿饭变成五顿饭,开始实施她的增肥工程。

  这样狂吃一番,效果可以说立杆见影,一次,李函曦的表姐来家做客,进门第一句话就是“怎么肚子上多了两个游泳圈,比我还多一个。”对此,李函曦居然感到很欣慰,她说,要想在录音时底气十足,就要有体重保证,否则是唱不出感觉来的。

  如果说增肥是不得已而为之的话,那么之后的

减肥就是她的自愿了。录音过后,接下来的工作便是拍宣传照和MV,为保证照片和MV的视觉效果,李函曦必须与增肥期间的劳动成果告别,与“胖妹”划清界限。于是,她的减肥工程又拉开了帷幕,有意思的是,她减肥的方法既平常又独特,说平常,是她会去健身房健身,少吃饭多吃菜,说独特,是她会想方设法让自己上火,从而引起食欲不振,达到减肥的效果。

  经过魔鬼式增肥减肥行动,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李函曦完成了从“窈窕美女”变为 “发福胖妹”再变回“窈窕美女”的大变身,对此,这位爽朗的东北妹子表示,只要新专辑好听、MV好看,再增肥再减肥,她也乐意。 程鹏 陈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