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西城男孩月底上海开唱 要求每顿都要吃中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48 新京报
西城男孩月底上海开唱要求每顿都要吃中餐(图)
按照经纪公司的要求,西城男孩每餐中都要含少量具有中国特色的食品,类似小笼包等。

  本报综合报道世界当红的男子偶像团体西城男孩将于6月25日在上海大舞台开唱。由于尼克之前因为饮食不当而突患肠胃炎紧急住院,所以此次西城男孩上海之行对于饮食要求格外高。据主办方透露,西城男孩的经纪公司日前提出了一份有80多项艺人特殊餐饮要求的清单,要求所有制作食品的原材料必须到指定的专营国外进口食品的专门店采购,其中仅是饮用的纯水就指定了5个品牌之多。

  根据经纪公司的要求,在餐饮方面,西城男孩们的食物主要以高蛋白的清淡食品为主,配以一些含酒精的饮料,菜式则包括了

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希腊和一些日本料理。当然,对于仰慕已久的中国传统餐饮文化,热爱中国元素的西城男孩也不会轻易放弃,他们规定每餐中都要含少量具有中国特色的食品,类似小笼包等。

  在住宿方面,由于西城男孩都是十分狂热的球迷,更是英格兰国家队的忠实拥护者,他们在上海的几天正逢英格兰进入淘汰赛阶段的关键时刻,他们对房间提出的惟一要求,就是必须安装有能接收英语解说的世界杯转播电视机以供他们看球。

  此外,西城男孩将使用7座的商务车,四人同乘一车。

  因为在新鲜而陌生的环境中,他们需要随时交流。虽然有助理相伴左右,但是西城男孩仍希望为他们开车的司机能够用英语和他们交流,让他们知道更多关于上海的一切。因此,主办方特地请专门为外宾开车的司机来为他们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