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志愿北京7-13演唱会专题 >正文

“志愿北京”7月13日举行 羽泉孙楠献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14 新浪娱乐
“志愿北京”7月13日举行羽泉孙楠献唱(组图)

MTV台湾频道当家小生陈正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志愿北京”7月13日举行羽泉孙楠献唱(组图)
MTV当家花旦爱戴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正值北京申奥成功五周年之际,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将举办一场名为“志愿北京”的大型演唱会。一直备受关注的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即将于2006年8月正式启动。本场演唱会旨在为志愿者招募活动提前宣传造势。

  孙楠羽泉吴建豪安七炫容祖儿光良胡彦斌花儿乐队陈坤满文军
陈琳胡歌阿朵,以及台湾新生代偶像团体元气组合都已确定出席。本场演唱会将由MTV当家花旦——素有灵歌小天后之称的爱戴和MTV台湾频道的当家小生陈正飞联袂主持。

  “志愿北京”演唱会是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奥运会志愿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以及在年轻人中有广泛影响力的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此活动已纳入2006年奥林匹克文化节,并作为其间的一个主题官方活动。

  众多在年轻人中拥有巨大号召力的人气歌手,首当其冲为奥运献歌,必将带动更多的年轻人积极报名成为奥运会赛会志愿者,为奥运会奉献自己青春的力量。预计演唱会当天,会有上千名大学生与众明星一起,表达争当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的迫切愿望。

  目前,正在德国观看世界杯的孙楠,得知“志愿北京”演唱会的消息,特地与主办方取得联系,积极要求参加演出。虽然世界杯7月10日才结束,相对13日的演唱会来说,日程相当紧张,但他表示,这次在德国看球,切身体验到了当地非常专业的志愿者组织工作,相信08年奥运会我们的志愿者们也会非常出色的完成各项组织工作,所以这次要特地赶回来为志愿者招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内地第一组合——羽泉一向热心于各种公益事业,此次出席奥运会志愿者招募的相关活动自然是责无旁贷。他们曾经作为雅典奥运火炬北京传递的中国火炬手,并有幸保留了亲手传递过的火炬。此次演唱会他们会将珍藏的奥运火炬带到演唱会现场,让更多人感受到奥运精神的神圣和力量。

  作为中国第一支未成年乐队,花儿乐队的确可以说是少年得志,但在经历风雨后,相信他们一定会有所成长。此次参加“志愿北京”演唱会,便是他们今年第一场如此具有积极意义的大型演出。此外,嘻哈小天王胡彦斌将特别带来最新创作的歌曲《加油!好男儿》,为奥运会加油,也为所有追求梦想的年轻人加油。

  由F4成员吴建豪和韩流先锋原HOT主唱安七炫组成的KV组合,正在全亚洲紧锣密鼓地进行他们的宣传活动。作为两个曾经横扫亚洲的偶像团体的优秀成员,两人将继MTV亚洲大奖首次以组合身份登台后又一次站上MTV的舞台,为号召更多的年轻人成为奥运会志愿者奉献自己的力量。

  与此同时,正在激烈的展开着明星可以担任哪项志愿者工作的大讨论,千万粉丝都在为自己的偶像“找工作”。看来“志愿奥运、明星先行”的理念的确是深入人心,可以更好的宣传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有关MTV全球音乐电视台

  维亚康母公司旗下的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深入全球165个国家和地区的四亿户家庭,是全球范围内深受年轻人欢迎的主流媒体。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在世界各地每年主办很多著名的颁奖典礼如MTV音乐录影带大奖、MTV亚洲大奖,MTV欧洲音乐大奖、CCTV-MTV音乐盛典、MTV电影大奖等。近年来,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将优秀的中国原创音乐电视作品推广到欧美,受到全球的瞩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