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H.E2006移动城堡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S.H.E闭关练功 7月8日沪上呈现3倍精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4:41 新浪娱乐
S.H.E闭关练功7月8日沪上呈现3倍精彩(附图)

S.H.E已进入闭关状态全力冲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4年沸腾上海的S.H.E奇幻乐园演唱会,除了创下上海体育场票房纪录,更立下了国内演唱会精彩好看的最高规格。睽违两年S.H.E带着更旺盛的舞台魅力,即将挑战场地大两倍的八万人体育场,现在S.H.E已进入闭关状态全力冲刺。

  2006年移动城堡的全新概念除了舞台设计更富戏剧性、现场特效更震撼华丽,在节目安排上更加重了三个人各自特色的展现,这可是S.H.E全新演唱会的重大突破!过去S.H.E
在演唱会中从没有分开表演过,为了给大家全新的感受,三个人都各自选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为目标,进行魔鬼训练。

  首先SELINA选择了高难度的三段式独舞,为了一人独力撑起这个超大场面,一向娇滴滴的SELINA,压力可说是史无前例的大,不但几个月前就进行了体能训练,更藉由练皮拉提斯锻练身段以确保体态姚窕,准备带给大家一个前所未见的媚惑SELINA。一开始SELINA还天真的把独舞想得太简单,直到老师把舞编好他看到才差点晕倒,结合了爵士、弗郎民戈、嘻哈等三种截然不同的风格,每段舞蹈的节奏变化很大,造成在排练过程中一直身体不平衡跌倒,非常辛苦,结果还因此一路暴瘦,也算是意外的收获。而SELINA的服装配合乐风也大有考究,三套服装将在舞台上直接穿脱大变身,更将展现前所未有的小

性感

  

HEBE选择的表演则是跌破大家眼镜,从小学过钢琴、长笛等旋律乐器,但HEBE这次选择了从没接触过的架子鼓来修炼。从同手同脚到现在渐入佳境,甚至偷练甩鼓棒等高级班动作,每天打到腰酸背痛还越打越起劲。问到为什么会想选这么自讨苦吃的项目,HEBE开玩笑的说,跳舞的时候有人敢笑我的节奏感不好,我就偏要在节奏感上雪耻,也因此三月份赴英游学时,HEBE就自动自发请了外籍打鼓老师教学,一边学打鼓一边练英文,可说是一举两得。

  比奇幻乐园更大的舞台、更复杂的表演,正忙着拍新戏的ELLA知道需要锻炼比以前更好的体能。也还好一起拍戏的男主角以前是健身教练,能在空档的时候指导ELLA做有效的运动,让ELLA直呼超级幸运!倒是ELLA的独门表演还在闭关修炼中,因为对他来讲难度真的太高了,她可是半夜不睡觉都还要加紧练习,那么到底她练得如何了,只有个位数的人知道,ELLA希望到时候给大家一个惊喜,欢迎大家一起来验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