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东方神起《Rising sun》MV首播(中文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8:21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Rising sun》MV首播(中文版)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东方神起《Rising sun》MV独家首播(韩文版)

  新浪娱乐讯 由歌声与舞蹈实力兼具的五位大男孩所组成的亚洲天团东方神起,在2004年刚出道就引起乐界关注,不仅囊括当届新人、人气、歌谣等重要大奖,更在截止2005年九月底止所统计韩国全年度销售统计榜中,一举夺下年度唱片销售冠军。

  2005年东方神起跨足日本扩展了亚洲音乐势力版图,也跃升为韩日之星。由于第二张专辑《Rising sun》早在发行前就引起乐迷关注,在询问度极高的状态下,韩国首批订货量就高达十三万张,发行隔天及当周更得到韩国各大主要排行榜第一名。如此的惊人气势,几乎笃定能继续称霸2005下半年唱片市场。

  每次出辑都会给予不同风采的东方神起,此张专辑中共收录了12首如宝石般珍贵的歌曲。专辑同名单曲《Rising sun》,东方神起首度尝试所谓S.M.P(SM Music Performance)展现SM独特魅力的混音曲风。精壮有力的节拍与具有戏剧性的舞台演出是这次的表现重点。整张专辑也因为知名音乐人柳英真、Kenzie、黄成在、JoJo Bee等韩国乐界王牌的加盟,使专辑的完美度提升。

  挟着磅礡气势衣锦还乡,东方神起以全新曲风、造型及舞台魅力再次出击;不管是甜蜜优美的抒情小品或是爆发力十足的动感歌曲,都宣告着只属于东方神起的全新风潮即将来临!

  Rising sun

  由韩国知名音乐人柳英真所创作,精壮有力的节拍与具有戏剧性的舞台演出是这次的表现重点,是他特别为在舞台上要发挥十足魅力的东方神起量身订做,将充满律动感的碎拍节奏、电子琴的音色和固有的韩式曲风完美结合,歌曲中东方神起首度尝试了所谓S.M.P(SM Music Performance)展现SM独特魅力的混音曲风。此外, 律动的节奏让速度感骤缓,Rap与节奏的排列,使各独立部分表现出独有风采,这样的结合都与东方神起华丽的舞台相对应,施展出只属于东方神起的全新风潮。

  

歌词内容特别用消失的夕阳,比喻惋惜与愤怒,原存在于人类内心的纯真渐渐在堕落中。也传达着要找回人类原有的纯真,必需要有坚毅的决心与努力。这样的讯息与强而有力的曲风相辅相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