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薛之谦魅力滚动飙升 千呼万唤首唱京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21:06 新浪娱乐
薛之谦魅力滚动飙升千呼万唤首唱京城(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万众期盼中,“我型我秀 新优质偶像”薛之谦的首张同名专辑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这张满载薛之谦音乐梦想的专辑,是谦谦近三年的累积,由环球音乐、上腾娱乐花费近半年的专业打造而成。作为未来华人全方位实力偶像的头号潜力新星,薛之谦的整张专辑融合中西音乐元素,结合全面唱作实力,浓重的薛之谦个人印记于其中,可以说是他演唱和创作能力的一次诚意的展现。薛之谦个人包揽了六首曲和五首词的创作,这在内地新人第一张专辑中非常鲜见。在“忠于原味”的前提下,尽情展现薛之谦“唱”、“作”方面的
全方位潜力。所有付出过的努力及肯定也终将回报,全国电台排行榜纷纷告捷,第一主打成名曲《黄色枫叶》也在本周一举夺得中国歌曲排行榜第一名。

  日前在上海举办隆重的新专辑发布会起,薛之谦便开始了长达3个月的全国新专辑宣传期。而今薛之谦抵达京城北京,首都机场聚集了百名歌迷,手拿粉色气球,整齐合唱薛之谦的成名曲《黄色枫叶》迎接他的到来。在机场外等候的歌迷们用薛之谦新专辑巨幅海报精心装扮一辆大客车,并陪伴谦谦在京城展开一整天的宣传。而举办的首唱会中,有众多疯狂歌迷,整齐着装早上8点来到朝阳体育馆排队等待入场。薛之谦在现场一共演唱了专辑中的9首歌曲,歌迷们的热情,吓坏了前来采访的众多京城媒体记者们,让他们感到诧异之余,不得不感叹薛之谦的超高人气!与此同时之际,新专辑上市之后的第一场签售会也送给了北京歌迷们!次日,选在众多巨星举行演唱会的首都体育馆这块黄金宝地旁的广场上举行,粉丝们不顾炎炎夏日,太阳暴晒等众多困难,早早来到现场排队。签售下午2点准时开始,薛之谦一到场,所有歌迷都整齐划一的拿出相机拍照,齐声大喊后援会口号。上千歌迷到场为薛之谦首张专辑打气助威,短暂一个半小时过去,结束时,薛之谦在台上向到场的所有歌迷深深鞠上一躬,感谢歌迷们一路来的陪伴跟支持。

  值得一提,首本图文写真书《谦君一发》创下一个半月卖出15万本的好销量,内地畅销小王子薛之谦同名专辑CD首批上市也一周全部售光,出现全国缺货的壮观场面,各地经销商纷纷向广州天凯公司大批量进货,更有多家还出现上货一天立即抢空的情况。歌迷们反映薛之谦专辑一张难求,要跑遍全市各家音像店才能找到。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我一定会更用心做好自己的音乐,把最真实的自己呈现给喜爱及支持我的歌迷朋友们!在日后的全国宣传里,我会多多安排跟不同地方的朋友们见面,为答谢所有人对我的热情的支持!薛之谦感恩由衷的说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