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郝菲尔走下PK台:只想安静做音乐不适合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46 青年时报
郝菲尔走下PK台:只想安静做音乐不适合娱乐圈
郝菲尔(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王建庆/图)

  “2006超级女声”杭州赛区的终极PK———5进3的比赛昨晚结束,最终Reborn组合以131948票夺得冠军,唐笑(blog)张焱以113721票和46661票分获第二、三名,而个性选手郝菲尔(blog)和“一路原创”的朱雅琼被淘汰。自此,从5月1日开始的杭州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

  昨晚的比赛中,5强中似乎实力最强的郝菲尔因为被票数最低的朱雅琼选中进行PK,
结果第一个被淘汰。

  在前天的彩排中,郝菲尔说:“我真的不想再继续参加这个比赛了,真的有点后悔,我真的不适合这个圈子……”菲尔用了3个“真的”来肯定、真切地表达她心中的想法。而昨天网上也传出“郝菲尔后悔签下8年‘卖身契’”的消息。

  比赛还没结束,走下PK台的郝菲尔在化妆间里大声说:“我早就料到了!”她说:“我早就说过我不适合这个比赛,不适合这个娱乐圈,现在被淘汰下来了,心情轻松了,终于可以随心所欲地逛街了!”

  记者问她为什么“早料到”自己被淘汰,她却似乎有苦不肯再多说,只是说她把这次参加超女“当来玩了一回!”其他很多的事情不必“太认真了”。

  “以后只想安安静静地做自己的音乐,再也不想踏入这个圈子了。”郝菲尔说,目前最想做的就是回去“补觉”,然后带着爸爸去逛逛西湖,“尽快把自己的专辑做出来!”

  而由于短信票数一直不高,朱雅琼在第二次站到PK台上时,不敌人气组合姐妹花,在评委的一片赞叹声中含泪离开。此情此景甚至让评委宋柯当场表示,要成立一个基金来资助家庭贫困的优秀音乐人材。

  获得冠军的Reborn组合将直接进入全国总决选10强,唐笑和张焱也将参加全国决赛。

  ■链接

  复活赛只是陪太子读书?

  昨天有消息说进入杭州10强的孙闻雍欲报名参加广州赛区的比赛,却被主办方制止。昨天记者在现场遇到了尹林光子,问她有没有想过参加其他赛区的比赛,她说目前公司让她积极准备一个月后的“复活赛”,所以不能参加其他赛区的比赛。

  据一位落选5强的超女透露,“他们所谓的‘复活赛’其实就是让我们‘陪太子读书’!”这位超女分析道:“5大赛区的4-10名选手加起来有35人,复活赛就是让我们这35人去争取一个复活名额,这简直比我们20进10时的难度还大,他们(指主办方)对我们也不想管了,这样我们谁都没信心!”

  本来依照杭州赛区前10选手的实力,在其他赛区进入决赛应该很顺利,“可是我们又不能参加其他赛区,看来我们只能在‘复活赛’这个树上吊死了!”时报记者 韦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