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成都唱区今晚10进7 何炅加盟主持阵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4:48 新浪娱乐
超女成都唱区今晚10进7何炅加盟主持阵容(图)

何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周六,“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20进10晋级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称赞这是“超级女声”举办以来最成功的一场比赛。在经过一周的训练修整后,成都10强又将在6月24日(本周6)晚进入新一轮的挑战。笔者赛前探营得知,本场10进7晋级赛中,著名主持人何炅(blog)也将亮相成都,改变上届超女担当评委的身份,而是一同与李湘(blog)、胡晓担当主持人见证成都7强的诞生。同时,本场比赛中,成都10强还将前往另一个舞台——成都的社区里面,为观众献上另一种感觉的演唱。

  成都唱区导演易骅向笔者透露,本场比赛主持人阵容将空前强大,除了李湘和胡晓之外,李湘的老搭档、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何炅也将赶到现场,见证成都唱区7强的诞生。凑巧的是,去年成都唱区的比赛中,何炅也是中途入替,担任了成都唱区的评委。何炅本人对成都唱区也有深厚的感情,一直就是成都唱区主持人的人选之一,而这次重新回到成都唱区,何炅将与老搭档李湘一起联袂主持,何炅的机智诙谐、李湘的细腻温柔、再加上胡晓的幽默风趣,3位主持人一台戏,一定将会把成都唱区的气氛推向高潮。易骅导演还透露,何炅本场不是客串主持,而是将一直主持完成都唱区剩下的全部比赛。

  本场成都唱区10进7在流程和环节设计上也是精心准备,首先10位选手将表演一段“旗舞”,易骅导演介绍道,成都唱区的开场舞都将采用有中国风韵的舞蹈来表现,比如上一场的“扇子”、本场的“旗”,国风神韵将一直延续下去,贯穿整个成都唱区的开场秀。接下来的比赛首先10位选手将分成2组演唱两首指定歌曲《我的舞台》和《阳光总在风雨后》,完毕后由场外短信支持最低的选手从短信支持倒数2、3位的选手中选择1人进行PK,由大众评审投票决定1人进入下一轮,1人离开;剩下9位选手分成3组演唱,3位专业评委意见一致的话可以从每组中选择1人直接晋级,其余选手进入待定,所有选手全部演唱完毕后,场外短信支持最低的选手将和评委选定的表现较弱的1位选手进行PK,大众评审投票决定1人离开;最后一轮中,剩下选手将经过简单拉票后,再次比较场外短信支持率,最低的2位选手再次PK以决定7强的最后一个席位。

  除了紧张和扣人心弦的PK、精彩的演唱之外,本场成都唱区10进7晋级赛依然少不了环保和选手内心独白两大环节。这次10强选手不光将在演播厅里演唱,还通过成都市环保局的组织,深入成都的社区,为广大居民进行普及的环保教育,号召他们用废报纸来换环保型的布垃圾袋,并且在宣传现场,“超级女声”们还把社区当成了另外一个舞台,用歌声表达对于环境保护的热诚,这也让“超级女声”的精神深入到了大街小巷和老百姓的心中。

  观众见证了“超级女声”们在舞台上光彩夺目的一面,但是您是否想看到她们生活中是什么样子呢?上一场20进10的比赛中,我们已经看到了“超级女声”们不为人知的特殊才艺,而这场比赛里,她们生活中的一面将通过现场的提问和VCR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观众眼前。您能想象到谭维维居然是一位足球高手嘛?如果全场选手都是她的选手,身为老师的阳蕾该怎么教导这帮个性十足的“大孩子们”呢?10位选手中,吴雅梦和彭春霞是年龄最小和最大的一对,而恰巧她们又是同寝密友,她们之中会有什么故事发生呢?音乐才女乔惟怡居然还有一手了不得的针线活,您想一探究竟吗?……

  激情四射的演唱,场内场外的互动,内心世界的呈现……6月24日(本周六)晚20:30,不可错过的“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10进7晋级赛,湖南卫视全程直播,见证成都7强的精彩亮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