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沈阳预选赛精彩上演 多民族音乐才艺大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4:51 新浪娱乐

  上周日,沈阳唱区预选赛一、二场中,朱江、罗丹以及高维聪等选手的演唱让我们见识了首次启动的北方唱区的实力,电子琴、手风琴以及吉他等特色选手出现以及150公斤的重量级选手让我们领略了北方女孩的幽默细胞。6月24号(本周六)中午12:30,湖南卫视将播出“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预选赛的第三、四场实况,届时将会有更多选手的精彩表演。

  据沈阳唱区导演陈刚介绍,沈阳是个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城市,所以在预选赛中还
是会将沈阳的本土文化穿插在赛事过程中,这会让观众不仅能够了解比赛选手,更能了解沈阳的历史文化。沈阳的少数民族中,满族是一个人数较多的民族,在众多的参赛选手中,就有一位正白旗的选手。另外,十多名参赛选手将身着古代格格装前往满清时期保留下来的古建筑中去感受那份庄严。

  导演陈刚还介绍到,沈阳除了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之外,五里河体育场也是中

国足球冲向世界杯的神圣之地。在预选赛第四场,我们还将看见选手们在金德足球学院的足球对垒赛,在足球运动中体验拼搏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带到超级女声的比赛现场。

  除了这些文化特征之外,选手们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来自芭蕾舞团的班越不仅芭蕾舞跳得非常棒,而且歌声也是相当的动听。盲女张依依对于歌唱的热爱更是感动了现场所有人,一首《心语心愿》和《爱就一个字》有如原版歌声。另外,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也陪母亲来到了参赛现场。曾在长沙赛区获得第三张PASS卡的选手刘禹佳也来到了沈阳唱区,声音沙哑酷似周迅的王欣如以及貌似范冰冰(blog)的杨若识等也是此次比赛中的一大亮点,还有能够将蒙古歌曲唱成具有现代气息并且蓝调感觉的乌日雅,以及擅长钢琴弹奏的姚迎迎的精彩表演。当然沈阳唱区另外两张PASS卡获得者“饶舌女王”何佳男以及李妍的精彩表演更是不容错过。

  观众见证了“超级女声”们在舞台上光彩夺目的一面,但是您是否想看到她们生活中是什么样子呢?上一场20进10的比赛中,我们已经看到了“超级女声”们不为人知的特殊才艺,而这场比赛里,她们生活中的一面将通过现场的提问和VCR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观众眼前。您能想象到谭维维居然是一位足球高手嘛?如果全场选手都是她的选手,身为老师的阳蕾该怎么教导这帮个性十足的“大孩子们”呢?10位选手中,吴雅梦和彭春霞是年龄最小和最大的一对,而恰巧她们又是同寝密友,她们之中会有什么故事发生呢?音乐才女乔惟怡居然还有一手了不得的针线活,您想一探究竟吗?……

  你想再次感受沈阳的文化气息吗?你想看超女足球赛吗?你想再次领略北方女孩带给你的惊喜吗?你还想更多感受沈阳唱区选手带给您的快乐吗?精彩不容错过,就在6月24号(本周六)中午12:30湖南卫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