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西城男孩上海举行演唱会 学麦当娜舞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8:19 东方早报
西城男孩上海举行演唱会学麦当娜舞步(附图)

西城男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边唱着“是否想要你的男朋友跟我一样性感”,西城男孩四人一边在舞台上一字排开扭动身躯,对着观众频频眼神放电,看着四人略为发福的身材,台下歌迷还是禁不住大声尖叫。昨夜西城男孩上海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尽管时间推迟,又正值世界杯期间,但歌迷热情不减,上座率高达八成。

  整场演出原计划要邀请王力宏担当嘉宾,但由于成员尼基患急性肠胃炎推迟演出,而
王力宏近来又忙于准备自己8月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演唱会无法抽身,所以整场演出全由四人撑场。除了《SwearItAgain》、《SeasonsInTheSun》等经典老歌,西城男孩还演唱了新专辑《FaceToFace》中的《YouRaiseMeUp》、《A-mazing》、《HitYouWithTheRealThing》及极易让人联想起迈克尔·杰克逊经典作品《BillieJean》的《She’sBack》。而拿手的翻唱歌曲环节,他们不仅学麦当娜戴起黑帽拄着拐杖边跳边唱《UptownGirl》,还与大荧幕上的玛丽亚·凯莉隔时空对唱起五六年前共同携手翻唱的菲尔·柯林斯经典名曲《AgainstAllOdds》,当玛利亚·凯莉的声音传出,场内歌迷都兴奋地起身,以为她出现在现场。西城男孩还特别安排了在舞台上换装的桥段,四个衣帽架上挂着多套西装和T恤,每唱罢一曲,四人便在舞台上脱衣穿衣一次,在朦胧的灯光下让肌肉若隐若现,引得歌迷尖叫连连。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离场时,发现场外有十余名歌迷一直站在门口,他们告诉记者,由于本次演出“黄牛”手上门票较少,开场后原价480元的门票依然要卖380元一张,而自己是学生,囊中羞涩,只得站在门口听完全场。虽然不比在大舞台内气氛热烈,但能够如此近距离聆听,几位歌迷已经兴奋得眉飞色舞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