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1st EP》精装版“绚色”礼包隆重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0:12 新浪娱乐
《周笔畅1stEP》精装版“绚色”礼包隆重上市

笔笔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笔畅1stEP》精装版“绚色”礼包隆重上市
大幅漫画故事册

《周笔畅1stEP》精装版“绚色”礼包隆重上市
精装版超大包装

《周笔畅1stEP》精装版“绚色”礼包隆重上市
漫画故事册

  新浪娱乐讯 继本月初周笔畅(blog)首张EP《1st》豪华限量版未经上市便已脱销之后,在市场的一片期待声中,《周笔畅1st EP》精装版已经隆重推出,以馈赠热情的歌迷。与早前的豪华版不同,此次精装版的包装更加精美和大气,除了收录了新近创作的四首歌曲外,还赠送多款精美的礼物:4款海报、“天鹅”模拟电影放映卡、异形“笔宝公仔”立卡一套、“笔亲至爱”留言簿、BIBI和爱犬“肉肉”的故事书等。

  据了解,由于周笔畅的首张EP《1st》豪华版限量发行,加上所附送的礼品丰富,引起歌迷的疯狂抢购。不少歌迷除了EP本身之外,还特意冲着印有笔笔头像的抱枕而来。音像店店长反馈:这张唱片出现了少有的“扫货”现象,甚至有人独揽五十张。更有歌迷由于买不到唱片而四处寻找,甚至打电话到乐林文化和天凯唱片咨询购买地点。

  为了缓和乐迷的心情,避免由于豪华版的货源紧缺而给一些不法之徒带来机会,让笔笔的歌迷蒙受不必要的损失;发行公司毅然决定提前推出这张EP的精装版。同时还透露:精装版里面除了唱片外,还有与歌曲配套的4张海报;“天鹅”模拟电影放映卡;异形“笔宝公仔”立卡一套;“笔亲至爱”留言簿以及

漫画故事册和BIBI狗狗故事书共10份礼物。目前EP精装版上市仅仅几天就已经接到了各地6万多张的订货量,无疑为周笔畅即将发行的首张专辑又注入了一只强心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