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歌坛回顾大型系列活动专题 >正文

崔健主打首场演出 不插电演唱会精彩呈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6:10 新浪娱乐
崔健主打首场演出不插电演唱会精彩呈现(组图)

崔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崔健主打首场演出不插电演唱会精彩呈现(组图)

崔健主打首场演出不插电演唱会精彩呈现(组图)

  “再过20天,崔健就要在北京召开个人演唱会,而且是两场live house现场演出。”近日,记者从艺能京文了解到,一场纪念中国流行音乐20年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系列演出即将拉开序幕,而为该系列演出揭幕的是摇滚教父崔健。7月15日,崔健将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进行两场live house现场演出。票务工程于6月底全面启动,主办方对票务走势表示非常乐观。

  近距离感受不插电现场音乐

  据悉,崔健首场演出以“不插电”的形式进行,继承他曾提出的真唱运动精神,摒弃全电声乐队效果的音乐形式,通过尽量使用原声乐器,以获得纯净音色,接近音乐的最初状态,来达到更原始的音乐效果。不插电的现场演出让歌迷与音乐的交流变得贴近而亲切,使歌迷感染到音乐的意境当中。

  去年,崔健在首体举办了“阳光下的梦”崔健北京个人

演唱会,以其阵容强大、制作精良以及崔健本人个人魅力和音乐号召力而吸引了数万歌迷。时隔一年,2006年7月14日将是崔健演艺生涯中第一次不插电音乐的现场演出,不仅仅是真唱运动的延续,更是艺人对完美艺术境界的挑战与升华。

  据了解,崔健不插电演唱会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与崔健以往举办的演唱会有所不同,也区别于他前段时间所做的摇滚音乐二十年演唱会,这一次是在灯光、音响堪称世界一流、最多能容纳一千多人、内地首家真正意义上的live house演出现场——北京糖果•星光现场音乐厅举办。

  崔健首场不插电的演出形式,避免了以往大场地演唱会中只听音乐不见人的尴尬局面,歌迷与演员的最近距离达到1米,最远也不过15米,崔健的一颦一足,歌迷都尽收眼底。更重要的是,不插电演唱所传递的最原始、最清晰、最真实的音乐都带给歌迷绝对震憾的视听享受,使现场的音响效果以绝佳的方式传递到歌迷的耳朵,通过音乐现场旋律的跳动使音乐缓缓流淌至歌迷心底,达到真切的共鸣。歌迷可以近距离清晰的体会到真正完美的现场音乐,并可以与歌手近距离的交流。这样一场独特的现场表现形式,将音乐与流行完美结合的视听盛宴,向歌迷全面地、最贴近地展现现场音乐的艺术魅力。另据了解,届时还将有神秘嘉宾现身助阵。

  售票工程即将启动

  相关人士透露,“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崔健演唱会门票将于6月底开始向社会各界全面发售,星光传城文化传播公司负责票务发售的刘继承经理对演出未来的票房走势表示非常乐观,他认为这种强强联手的形式,为演出提供了最有力的品质保证。其次,星光现场的设备和环境都是国际一流水准。“每场演出只有几百张票”,刘继承说,“我们现在最发愁的是拿不出更多的票来对外销售”。

  本次“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所有演出都将由艺能京文传媒控股集团、创盟音乐、北京星光传城音乐文化有限公司全程承办,以“音乐回到现场,音乐从现场开始”为号召,将全部以个人演唱会或主题演出的形式,串连数十场Live House形式的现场演出。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在长达数月的时间内,大批优秀艺人及其个唱的特邀嘉宾们将陆续登台,为现场的歌迷们倾情献唱。相信“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定会带给大家震憾视听的超级享受,对于活动的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