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叶一茜《爱情十二元素》响遍全国 月底北京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7:25 新浪娱乐
叶一茜《爱情十二元素》响遍全国月底北京签售

武汉,一大早冒暴雨聚集排队等候的歌迷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叶一茜《爱情十二元素》响遍全国月底北京签售
沈阳歌迷的热情让叶一茜十分感动

  

叶一茜《爱情十二元素》响遍全国月底北京签售
叶一茜在成都签售会上答记者问

  

叶一茜《爱情十二元素》响遍全国月底北京签售
为歌迷送上劲歌热舞

  自今年4月28号叶一茜《爱情十二元素》专辑首发以来,作为2005年超女首张面世的专辑,受到了大家的极大的关注。这张专辑制作云集了捞仔、洛兵、丁薇、黑楠、John(美国)等国内、外众多顶尖音乐制作人,专辑中各首歌曲的曲风也是各不相同,富含丰富的“音乐维他命”。

  据悉,本次专辑发布会,叶一茜就开始在全国马不停蹄地进行了巡回宣传,短短的1个多月时间里,她已经带着这张《爱情十二元素》已经唱遍了全国各大主要省市,在各地都受到了Q Q糖们的热情欢迎,各地歌友会现场都十分火爆。

  在本轮宣传中,歌迷们除了见到叶一茜各种不同风格的演唱之外,还能够在唱片答售中获得叶一茜的亲笔签名。各地歌迷都十分支持叶一茜,每个城市的签售地点都早早地聚集起了一大帮Q Q糖,从签售地点附近城市赶来的歌迷更有提前数小时就到现场排队苦候的。在沈阳的签售会上,签售地点早早就被围得水泄不通,连过道上都挤满了热情的歌迷,而从新加坡赶到的忠实Q Q糖更是当场为叶一茜亲手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让叶一茜十分感动。在南京,走出机场时叶一茜发现竟然有18辆来接机的Q Q车,这贴心的一幕让叶一茜再次感受到南京的热情,毫不犹豫地弃奔驰而坐Q Q到了签售会场。在外地的最后一站武汉,签售安排在室外广场,恰逢暴雨。看到一大早冒雨赶来的几百名歌迷,叶一茜坚持在雨中按时完成了活动。

  在走过了许多城市后,叶一茜又将回到北京与北京的Q Q糖们见面了,6月28日17点,叶一茜将在朝外麦乐迪进行唱片签售,为北京的歌迷送上这张“营养丰富”的《爱情十二元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