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娃娃化身PK娃娃 亮相超女成都唱区晋级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20:29 新浪娱乐
超女娃娃化身PK娃娃亮相超女成都唱区晋级赛

赵媛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娃娃化身PK娃娃亮相超女成都唱区晋级赛
蔡莹莹

超女娃娃化身PK娃娃亮相超女成都唱区晋级赛
成都唱区评委

超女娃娃化身PK娃娃亮相超女成都唱区晋级赛
成都唱区评委

  在6月24日晚成都唱区的十进七晋级赛中,无论是现场观众还是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发现了超级女声的赛场上多了两个可爱的小精灵,那就是新近出炉的超级女声的卡通形象代言人超女娃娃。

  据悉,超女娃娃自6月9日诞生以来,已经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经过紧张的筹备,这次超女娃娃终于在

超级女声成都赛区全新亮相,首次出现在超级女声比赛环节中,以独
特的方式为超级女声助威。

  在比赛现场,到处都可以看到超女娃娃可爱的身影:童心未泯的顺子和爱搞怪的孙国庆在对乔惟怡进行点评时,还兴致勃勃地把评委桌上的两个超女娃娃拿起来,现场为超女娃娃客串了一把声优,给紧张的比赛带来了轻松的气息。在PK环节中,以往大众评审手中的圆形选票也已经由超女娃娃的标志牌所取代,超女娃娃一下子化身为PK娃娃,在PK 台上静静地陪伴超级女声们,为她们加油。而一群群的粉丝们则把超女娃娃的贴纸贴在自己的脸上、胸前还有衣服上。

  笔者了解到,由于超女娃娃刚刚诞生,第一批公仔还在生产中,最快也只可能在7月底左右出炉。参加彩排的超级女声们看到超女娃娃的公仔样品时都爱不释手,使尽各种方法从工作人员手中套取超女娃娃的不干胶贴纸,在她们的包包、手机上都有超女娃娃的可爱笑脸。现场观众的孩子是最开心的,他们贴着超女娃娃的贴纸很开心。各个粉丝团首先对超女娃娃表示出诧异,以为是某个超女的卡通形象。经过工作人员的解释,知道“超女娃娃”是“超女”的卡通形象代言人之后,纷纷释然,争相将超女娃娃的不干胶贴在自己的身上。

  笔者还随机采访了几位现场的粉丝,她们相当欢迎这个可爱的卡通形象出现在自己的宣传品上,抢着将超女娃娃的不干胶贴在自己的身上等处。并用道地的成都话称赞:“安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