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五月天冠佑结婚 新娘不惧老公花名在外挺肚入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56 新京报
五月天冠佑结婚新娘不惧老公花名在外挺肚入门
冠佑与妻子王行芝于前日完成终身大事

  本报综合报道 台湾地区乐团五月天成员冠佑与妻子王行芝于前日完成终身大事。两人婚宴简单热闹,礼金收入高达两百万元(新台币下同)。不过,虽然冠佑花名在外,但已怀孕四个多月的新娘王行芝却并不担心,反称赞他很负责任。

  婚礼上,王行芝一身低胸高腰礼服亮相。面对外界有关是否怀孕的疑问,冠佑腼腆
地承认老婆“有了”,并笑称年底将当上爸爸:“宝宝太好动,照B超时都看不出是男是女,医生都说这小孩太活泼。”而王行芝则坦言自己已怀孕四个多月,她摸着肚子笑着说:“前一晚我跟宝宝沟通:“妈妈跟爸爸明天结婚,要乖一点!”但早上还是一直踢。”老公花名在外,王行芝却并不担心,反称赞他很负责任,他表示,冠佑会是一个好爸爸:“以前觉得他是个毛头小子,自从订婚后发现他成长很多,感谢他为我长大很多。”

  前日婚礼现场,冠佑的众多演艺圈好友如黄嘉千、张善为和梁静茹等也前往祝贺,李宗盛、周华健等人虽未到场,也都托人包礼金,

婚宴总礼金多达两百万元。但为了冠佑的婚礼,五月天也推掉了在内地的两场商演,损失近两百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