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后舍男生发表宣言:“为人民的娱乐服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2:00 南方都市报
后舍男生发表宣言:“为人民的娱乐服务”(图)

后舍男生(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日下午,本地著名的“视频红人”后舍男生(blog)组合作为百事网络大使参加了百事极情足球嘉年华活动由大学生摇身一变成职业艺人的后舍男生,对身份的忽然转变显得十分适应,并笑说签约前与签约后没有区别,他们的目标是:为人民的娱乐服务。

  模仿仍是看家本领

  后舍男生一出现,他们“搞笑的严肃”就让观众忍俊不止,两人摆pose让大家拍照也让观众乐不可支。而当后舍男生使出自己最擅长的模仿表演,模仿观众、模仿名人才真正让大家前仰后伏,尤其是模仿打嗝的一段,让现场观众爆笑不断。

  模仿一直被认为是后舍男生的看家本领,也因此让人们担心他们没有自己原创的作品让观众长久地关注他们,对此后舍男生自己倒一点都不担心:“我们老师说过,创作不是创出原来没有的东西,也可以是把以前有的东西创得更好也是创作!”

  不发声也要唱片

  今年年初后舍男生签约太合麦田唱片公司,成为真正的艺人,他们笑说自己是全班“第一个找到工作的人,不过现在又有几个找到了,不知道谁的收入要高些了”。

  但因为之前专注毕业设计,两人并没有正式开始工作。现在终于毕业的他们,说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为唱片做准备。

  “具体的创作类型还要保密,保持神秘感到时候才好看。我们的音乐方针路线就是搞笑开心,所以新歌的MV里会有视频搞笑的内容在里面。”因为在之前的视频短片里,两人都没有发声,完全是对口型,这样的状况要出唱片实在让人吃惊,为此两人拍胸脯保证:“我们的声线、节奏感挺好的,这个大家可以放心。”

  正式毕业后后舍男生就将去北京接受公司安排的培训,出唱片当然是当务之急,但他们自己则说接下来也希望像胡戈(blog)的《鸟笼山剿匪记》样的原创短片:“其实我们自己还是对表演更感兴趣,有机会还是想尝试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