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翔胡彦斌SE7EN上海拍摄《田径之歌》MV(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22:52 新浪娱乐
刘翔胡彦斌SE7EN上海拍摄《田径之歌》MV(图)

《田径之歌》MV花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翔胡彦斌SE7EN上海拍摄《田径之歌》MV(图)
当红三偶像合作愉快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在北京录制完成的《田径之歌》转战上海,中国田坛奥运冠军刘翔和王军霞,及创作型小天王胡彦斌(blog)、韩国当红偶像明星SE7EN共同出场,在八万人体育场进行MV拍摄。赛事承办和管理方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公司表示,这一支鼓舞斗志的单曲,为全球田径精英拉响了征战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号角,并希望藉由此歌的推广让大众特别是年轻人了解田径运动、参与竞技比拼、展现运动风采、保持健康生活状态。

  当今最具社会关注度的两大元素,无疑是体育和娱乐。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希望通过整合这两大元素,向大众呈现一场颇具规模的“体育-娱乐

嘉年华”,《田径之歌》正是一次很好的结合,用娱乐的形式给田径注入新的活力,给田径打上娱乐的烙印,在推广黄金大奖赛的同时,希望引起人们更多的对田径运动的关注。

  现场拍摄从早上6点开始,到深夜11点结束。整支MV讲述的是不同领域的人对梦想的追求,通过胡彦斌的音乐理想,SE7EN的动感活力以及刘翔、王军霞的运动精神,传递出他们的执着和热忱,从而感动观众,激励每一个人。

  清晨第一个到达现场的胡彦斌,没有丝毫怨言,在MV拍摄中,他忘情地沉浸在自己的吉他中,仿佛只有他和他的音乐,在空旷的体育场上,静静地诉说他的音乐理想。平时就很喜欢运动的他表示,很欣赏运动员在场上的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所以,现在能够为田径运动员写歌,是他的荣幸,“我很乐意尽我的力量为他们唱一曲赞歌!”

  随后抵达的韩国巨星SE7EN,也丝毫没有大牌架子,他的角色是随时随地都张扬着活力的舞蹈者,阳光透下来,映在额头细密的汗珠上,霎时间五彩斑斓,静静地等待着这个追梦的阳光男孩在梦想的舞台上尽情绽放。

  为中国赢得第一枚奥运会长跑金牌,被誉为“东方神鹿”的王军霞,在中午时分抵达现场。已经为人母的王军霞听说这是为中国田径所写的第一首歌,欣然答应参与唱片的录制和MV的拍摄。虽然这位田坛宿将已经退役,但是能够为中国田径做出哪怕是微薄的贡献,她都感到特别的开心。对于在家门口举办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她更是赞不绝口,希望这首《田径之歌》能够激励中国的运动员在今年的比赛中创造优异的成绩。

  最后出场的是世界纪录共同拥有者、奥运冠军刘翔,虽然不是第一次上镜,但却是第一次参与MV拍摄,刘翔笑言,心情就和第一次踏上赛场一样,紧张又兴奋,感觉很不错,对自己的生活来说,又多了新的尝试和体验。但是,刘翔也坚定地表示,自己的专长还是在跑道上,就像今天的MV,对栏架的渴望和对终点的渴望始终是一生所追求的梦想,所以,他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自己家门口夺取冠军。

  在深夜一场人工降雨的集体拍摄之后,一整天的MV摄制完成了,体育场又恢复了清晨时的安静,明星们布满倦意的脸庞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如此的真诚。导演马宜中很满意今天的拍摄,每一个演员都很认真很敬业,让他很感动,结束时还不忘和几位明星打趣:“这支MV首播之后,以后导演找你们拍电视电影,都要记得感谢我哦!”(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