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孙国庆提凳子怒砸何炅? 何炅回应曝料假得可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7:18 重庆商报

  昨日,有网友爆料上周超女成都唱区10进7比赛前,何炅(blog)孙国庆(blog)在台下不和,两人不但破口大骂,孙国庆甚至还冲动地提起凳子怒砸何炅。不过昨日孙国庆和何炅方面却告诉记者:“这怎么可能,没有的事!”电视台工作人员和参赛超女也一致表示,没有看到这一幕发生。

  孙国庆与何炅彩排现场对骂?

  昨日有媒体引述网友爆料,报道称成都唱区10进7彩排时,何炅和孙国庆为了一个技术上的争执而破口大骂,何炅称孙国庆“倚老卖老”,孙国庆则说何炅“不会唱歌”。孙国庆甚至一气之下提起凳子砸向何炅。在导演和台领导的劝说下,双方才平息事端。

  消息还称,两人的对峙一直持续到比赛中,孙国庆每每发言时,何炅都要冷不丁地打击一下。当3号选手唱完《一个人跳舞》后,孙国庆说:“我想与你两个人一起跳舞。”当时全场一片尖叫,但是何炅却不冷不热地说:“等一会儿,先别鼓掌,凭什么你和她两人跳,你把我们放在哪里?”孙国庆只好说:“何炅你虽然发过唱片,也不要这么激动嘛。”

  工作人员称没有冲突发生

  “评委主持冲突事件”一经披露,记者立即向当天在场的两位电视台工作人员询问,大家一致否认两人发生过冲突。

  工作人员回忆,彩排当天孙国庆第一个走进化妆间,随后另外两位评委顺子、毕晓世陆续进入,孙国庆化妆后就去了休息室,之后何炅走了进来。由于评委和主持人不在同一间休息室,他俩连碰面都没有。

  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彩排开始前两人还互相点头招呼,彩排期间表现得也中规中矩,孙国庆除了点评选手外,并没有和主持说话,“从何来谈发生争吵?”更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台上除了评委坐的凳子,一张多的都没有,孙国庆从哪里找凳子来砸何炅?”

  孙国庆助理:两人根本没碰面

  记者拨打孙国庆的手机,接听电话是在比赛期间一直跟着他的助理刘小姐。刘小姐很肯定地告诉记者,肯定没发生这样的事情。“孙老师和何炅都是这个圈子里的人,大家以前就认识,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据她介绍,主办方当天为评委和主持人安排的是不同的休息室和车辆,两人根本没碰面。

  何炅回应:爆料简直假得可笑

  昨日晚些时候,何炅在电话里笑着告诉记者,什么“湖南台工作人员”,什么“舞美师(blog)”爆料之类简直假得可笑,根本不要相信,今后关于这种爆料根本不用求证,全是假的。他表示,超女彩排是23日,自己当天还在上海参加8万人慈善

演唱会,怎么可能在成都,还和孙国庆老师发生那样激烈的冲突?随后他说,自己24日下午才到成都,进入化妆间已经很匆忙了,还没和孙老师打照面呢。舞台上的对话也是大家开玩笑的,这个一眼就能看出来。记者卢圆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