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穆特遭“遇”80张假票 主办方称:很意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59 法制晚报

  

穆特遭“遇”80张假票主办方称:很意外(图)
穆特

  本报讯(记者 杨萌)“我们也没有想到,古典音乐还能有人造假票。”中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郜奇对此表示非常吃惊。穆特昨晚在北京的演出现场秩序良好,但却遭遇假票事件。

  假票多起风波

  在演出之前,主办方曾经承诺要使用人民大会堂级别的安全检测设备。但在演出现场,并没有启用这套设备,只是简单的人工检票。直到剧场内持相同座位号的真、假票主发生争执,主办方才意识到:出假票了!

  来自深圳的濮女士被拦在与穆特近在咫尺的剧场门外,情绪非常激动:“我这是在剧场门口花800元钱买的票!你凭什么不让我进!”演出方负责人郜奇也很激动:“为什么不去售票处买票?从黄牛手里买票本来就不是合法行为!”

  在此后入场的观众中,检票处共查出80多张假票。

  假票泛滥的情况让主办方感到十分意外,其负责人称:之前都是体育场办的演出才有假票,剧场里从来没有过。连柏林爱乐都没出现这种情况,他们根本没想到穆特能把票贩子逼出假票来。

  观众观演很文明

  由于之前在上海,穆特曾因观众拍照而中断演出,此次北京主办方特意在剧场大厅内立起宣传牌,向观众倡议剧场文明。

  在整场演出中,从始至终没有观众拍照,或是在章节间鼓掌,演出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穆特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和高涨的情绪,连续三次谢幕以后,穆特和她的钢琴师重新坐下来,为观众加演一曲。在正式演出部分结束后,穆特共谢幕七次,返场两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