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圣杰借《关于你的歌》晋身实力派创作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42 新浪娱乐
李圣杰借《关于你的歌》晋身实力派创作歌手

李圣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痴心绝对》绝对是曾经风靡大街小巷的热门金曲,在KTV中已经成为失恋一族们的必唱歌曲,苦恋的执著,撕心裂肺的呐喊,一声声深深埋入了聆听者的心里。绝对的优秀作品。但是李圣杰并没有象阿杜林俊杰(blog)等歌手那样凭借一首歌曲迅速窜红大江南北。只不过李圣杰依然不温不火,无论是在内地还是台湾。

  继《手放开》之后,李圣杰再一次重拳出击,新专辑《关于你的歌》圣杰付出了自
己的“第一次”, 第一次屏幕初吻、第一次脑袋开花,第一次参与专辑的词曲制作。每一件事情都是亲力亲为,追求完美的他是为了不辜负广大歌迷对他的期望,投入了所有的精力。功夫不负有心人。《关于你的歌》一经发行,首先在台湾掀起一阵“痴心旋风”。在圣杰的新闻发布会上歌迷如潮,专辑销量在台湾各大排行榜一路飚升。最近,圣杰一直忙着新专辑在台北各地宣传。

  对于内地的歌迷来说却是千期万盼,蠢蠢欲动的歌迷们纷纷来信给滚石唱片,询问圣杰的最新动态,并急切的关注他的内地之行的准确时间。目前,圣杰新专辑的主打歌曲在全国各大电台热播,据电台的DJ透露,圣杰的新歌在节目里一经播出,反响十分热烈。点播率也非常的高。据悉,圣杰将在7月份携新专辑《关于你的歌》进军内地,内地的歌迷可以再一次感受圣接的“痴心”,相信凭借《关于你的歌》圣杰将从“不温不火”晋身为实力派创作歌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