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心灵派”歌手张悬席卷所有网络BBS和校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4:22 新浪娱乐
“心灵派”歌手张悬席卷所有网络BBS和校园(图)

张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悬,一个让人有勇气生活下去的声音,地道的台湾女生,5月30日刚过25岁生日,双子座,喜欢创作和表演,气质独特,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很大方的吉他手、写一本自己喜欢的书、一直唱歌、有机会嫁掉。现在这个简单的、爱吉他的女生终于发片了,不久之后《My Life Will…》的内地版也即将上市,本张专辑由Sony&BMG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

  说的比唱的多 尊称“歌迷”是“听众”

  张悬凭着对音乐的热爱,几年来在台北各大知名的Live House及校园演唱,并发表自己的新创作,畅谈对人生和生活的态度,“张悬”两字突然像一颗清新的彗星,席卷了所有的网络、BBS和学生界,无数学生表示最喜欢的歌手是静静做音乐的张悬,她的专辑具有收藏聆听的价值。张悬当之无愧成为校园最受欢迎歌手之一。

  张悬直率不做作的表演和谈吐、及“说得比唱得还多”的方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听众”,自动向张悬表演的地方报到。张悬称“歌迷”为“听众”,她认为这是一种尊重,也认定这是她和粉丝之间的关系,也因为她这样互重的态度,让她的“听众”用DV、手机拍下她表演的影像画面,PO在网络和BBS上向更多的人推荐、记录她的演出和一言一行。除了她的歌,她的声音。张悬真正让人一听就再也离不开的,是她温暖而诚挚的人格魅力。她在表演时随性但真诚的发言被听众戏称为“心灵讲座”,她在网络上和网友们的对话经常让人热血沸腾或热泪盈眶,又或她总是在弹错唱错时就“再来一次”的表演风格……她让每个人都相信,人生即使不完美还是非常的美丽,而这就是人生最完美的地方。

  张悬,真可说是个“心灵派”歌手,创作和表演都直捣人心,那么简单却又那么深刻,给人温暖的勇气与力量!

  遇见伯乐 相知相惜擦出音乐火化

  因为在网络上的高知名度,张悬19岁就签下了第一张唱片合约,也经历了录音、拍照、拍摄音乐录像带、唱校园等一些发片前的过程,然而发片计划却一直产生波折,张悬始终没有等到发片的那天。

  知名音乐人李寿全老师因为友人的介绍偶然听到了张悬的音乐,肯定了她的音乐才华。张悬终于遇到了她音乐道路上的伯乐。他们像是师徒,像是父女,也像是朋友。即使一个是前辈,一个是新秀,然而他们在音乐上,理念上,不但没有代沟,反而有音乐人之间才能享有的契合和了解。出于创作人之间的相知相惜,在李寿全老师的安排下,张悬再度和唱片公司合作,和Sony&BMG唱片签下了一纸新的合约,张悬经过五年的等待,终于发行了她的首张专辑《My Life Will…》。

  张悬说,她想做的音乐就是像’70年代的摇滚乐一样,简单、好听。真正好听的旋律经得起时间,在时间中益发有光芒。张悬已经做到她想做的,并且,她会继续这么做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