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函曦减压有方 修炼独门减压“秘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7:56 新浪娱乐
李函曦减压有方修炼独门减压“秘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被称为歌坛“黑马”的李函曦凭借个人首张专辑《宛如微风》为歌坛带来一缕清新之风后,引来无数唱片公司的橄榄枝,经过再三衡量,最终选择广东一家知名唱片公司进行第二张专辑的制作,目前,该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的录制当中。面对日渐繁重的工作,爽朗直率的李函曦感觉身上的担子重了,心境却依然平和。

  生存在演艺圈中的人所面对的压力之大,不知比普通人多上多少倍。歌手李函曦在面
对巨大的工作压力的时候,表现出的那份活力,是许多艺人所不及的,对付工作压力,她自有妙招。

  短暂释放自己

  李函曦虽然工作时间紧张,精神紧绷,可是每隔几天她准会抽时间出来,骑上自己那如老朋友一样的折叠式自行车,沿着小路,来到她所熟悉的那家花店,买上一束鲜花,再沿路骑车回家,将鲜花插在花瓶里,一切结束后,她又开始了紧张的工作。在买花的整个过程中,李函曦的脑子几乎处于空白状态,抛开了一切的烦恼与不快。也许是出于习惯,总之,在她做了这件事后,心情总是异常舒畅,工作起来更有力气了。

  学会变回孩子

  李函曦工作时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回家后,却显示出孩子般童趣。有一天,爸爸表扬了她,说“我的女儿还是不错的嘛!”,只因这一句话,李函曦兴奋了整晚。她将头埋在被子里,嘴里一次一次重复着父亲那句话,每说完一遍,嘴上便浮现一个可爱的微笑,像给父亲那句话盖上了印章。父亲的话,让李函曦感到温暖,增加了她工作的动力。

  这样的感动在李函曦的故事里比比皆是,她是一个珍惜每个感动的人。于是,在她眼睛里,这个世界变美丽了,烦恼不再算烦恼。

  家人是港湾

  家人是李函曦任何时候都可以回归的温柔港湾,她非常爱她的家人。只要有时间,不管千山万水,李函曦总会奔回父母身边,和父母在一起,不用谈什么,哪怕只是静静地坐着,她都会感到幸福。“五一”黄金周,李函曦一家人来到青龙峡度假,他们爬山,下河,尽情的和大自然对话,在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一周假期。在提起爬山这件事情时,李函曦兴奋的说“我从山下,一口气爬到了山顶,那感觉真叫爽啊!山挺陡的,不是很好爬,但是感觉很好”,对她来说,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比和家人在一起更幸福。 陈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