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杭州银镯子转战广州再夺直通证 动力来自朱雅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22:03 新浪娱乐
杭州银镯子转战广州再夺直通证动力来自朱雅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超级女声”见证了许多女孩的梦想飞升,也给了更多人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来自福建的组合“银镯子”就是这样,在杭州唱区拿到PASS卡,到20进10晋级赛时遗憾出局,这对执着原创民谣的吉他女孩又义无反顾的来到了广州唱区,并且拿到了广州唱区的第一张直接通行证。专业评委袁惟仁大赞银镯子,称她们的原创音乐让人非常舒心,而银镯子也表示,能再次站上这个舞台,要感谢杭州唱区的姐妹朱雅琼给予的精神动力和REBORN激发的造型灵感。

  记者了解道,银镯子此次参加广州唱区演唱的是一首她们的原创歌曲《习惯》,这首歌是她们2年多前创作的,也是她们心爱的作品。两人也考虑着用这首歌作为参加广州唱区的开场曲,一曲唱罢后,专业评委也表示赞许,但是丁薇和王东都指出,两人的声音配合上还是存在一定的瑕疵,而且由于紧张,两个人的声音都没有放开,显得不够张力,这对于一个组合来说是比较致命的弱点。但是专业评委之一的袁惟仁却非常欣赏银镯子的创作能力,说她们的这首歌非常悦耳,让人感到非常舒心,并且亲自走下评委席,将广州唱区的第一张直接通行证发给了这对吉他女孩。

  继杭州唱区之后,银镯子再次收获直接通行证,回想起刚才的过程,两人还是激动不已。组合之一的金琳告诉记者,在杭州唱区失利后,两人总结了很多,觉得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过于紧张,使得平时很娴熟的配合出现了很多漏洞,整个音准也开始游离,所以在广州唱区开始之前,两人还特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调整,想消除紧张的情绪,但是今天在预选赛的现场,又禁不住有一些紧张,还好最后能把情绪压住演唱完这首歌,能得到评委的认可,让两个女孩感到非常开心,在两个唱区都拿到直接通行证,在今年的“

超级女声”里还是首次,银镯子也表示她们一定不会辜负支持她们的歌迷和给予她们鼓励的评委老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更高的水平。

  上周五,杭州唱区落下帷幕,REBORN组合以超高人气夺得冠军,而同为组合的银镯子,在演唱实力上却比REBORN高出一截,许多网友也纷纷在网上为两人抱不平,称是REBORN“偷”走了银镯子的冠军。对此,组合之一的郑碧芳说,她们和REBORN私下是非常好的朋友,REBORN夺冠后她们也打去了电话祝贺,“超级女声”中各种类型的选手很多,银镯子的风格和REBORN并没有什么相似之处,但是互相之间也存在着交流和学习。银镯子坦言,此前她们只注意演唱,很少考虑造型,但是从杭州唱区离开之后,两人也发现自己有时候的造型和舞台氛围不太吻合,不能及时调动起现场的情绪和氛围,于是两人花了整整3天,特意设计了参赛服装,这也是从REBORN身上得到的灵感。

  对于原创风格,银镯子表示一定会坚持走下去,武汉的原创女孩朱雅琼在杭州也获得第4名的好成绩,这让银镯子也倍受鼓舞,并从中感到了观众对于原创音乐的关注和喜爱,也使得她们燃起了再次放歌的激情。她们表示,一定会把最优美的原创歌曲献给所有喜欢音乐、歌唱的朋友,让所有人都能记住她们弹奏的美妙旋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