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梦想中国》选手开口解密 偶像正在酝酿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5:02 华商网-华商报
《梦想中国》选手开口解密偶像正在酝酿中(图)
陈东

《梦想中国》选手开口解密偶像正在酝酿中(图)
黄鑫

  最近,有关《梦想中国》的消息让人眼花缭乱:人气选手被淘汰、网友指责赛制不公平、活动统筹辞职……大家似乎忽略了真正的主角———那些即将踏上央视舞台,和全国观众见面的18位选手。他们被指不够偶像气派,他们被指没有个人风格……昨日,本报记者独家探营,请各位晋级选手开口解密———

  纷纷病倒

  当被淘汰的选手做客网站诉说“不公”时,18位晋级选手却正忙着录歌、拍MTV、上课。昨日早8时,记者随他们一起去拍写真照片时,大家都累得在车上睡着了。一位选手醒来后苦笑着解释:快一天一夜没睡觉了,有人已经打了几天点滴,很多人都快扛不住了。而西安赛区的选手吴琼在博客中写道:“我们这些男孩、女孩在摄像机前还都是很好的状态,一下来,都是昏睡状!”而在拍摄现场,记者发现大家都有点蔫蔫的,偶尔有人说笑话闹一下,才显得有些生气。据悉,这些选手从7月1日起就要正式进行培训,目前拍摄的MTV等则将在央视滚动播出。

  调侃“黑幕”

  说起近来频出的“黑幕”之说,选手们毫不惊讶,一位女选手自我调侃地说,“我在网上发现有人说我是

同性恋,笑死人了。”另一位男选手打趣道:“要不你跟我传个绯闻?”现场顿时笑成一片。西安赛区的选手丁于也“苦恼”地说:“我多想传个新闻,好不容易说我抢其他选手风头,却没有后续。”

  说起活动统筹周稚舜辞职的事,他们中很多人称并不知情,“我们不知道,只是前天节目组把协议都收回去了,因为那是跟周导(周稚舜)签的,现在全部要重新签。”而对于人气选手被呼吁“复活”,选手们的反应不一,有人很惊讶,有人很自信,“我觉得人越多越好,我们能进去是因为个人特色,这个大家可以看资格赛,自然知道选手晋级和淘汰是不是真的合理。”

  偶像云集

  而关于人气选手被淘汰,晋级选手无星相的说法,这些选手们表示了委屈:“实在不知道这个人气是指哪方面,我们中间照样有偶像派。”据说,目前的晋级选手中,西安赛区的黄鑫因皮肤白皙、长相俊秀,顶着个爆炸头,非常受欢迎。更夸张的是,常有女工作人员在他录像时,对着镜头大做“花痴”状。而也来自西安赛区的陈东,因为漂亮如韩星金喜善,大家都认为她是标准的“偶像派”。再加上长相和唱功都出众的吴琼,唱英文歌水平一流的李凯年,西安赛区的偶像型选手可不少,更何况其他赛区的帅哥美女。正如剧组人员所说:晋级选手要的是偶像加实力。刘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