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帕丽斯-希尔顿性感裙装亮相 首支单曲发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
帕丽斯-希尔顿性感裙装亮相首支单曲发布(图)
希尔顿

  6月27日,帕丽斯·希尔顿带着单曲《Star sare blind》亮相德国,在她的首支单曲发布会,她穿着一身俏丽裙装,乳沟毕现性感妩媚。

  作为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今年推出

真人秀节目《简单生活》才不久,眼下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她的歌喉如何并不是重点,更何况她的声音已经被乐评人评为“像猫叫”。

  因此,作风大胆的帕丽斯下足猛药,在海滩拍摄MV,穿着

性感的泳衣搔首弄姿,拍摄期间还因为动作过猛多次露点。她的歌艺如何恐怕没有人会深究,至于反应如何还有待观察。帕丽斯对能够推出单曲感到很自豪:“我很骄傲,这是我从小女孩以来一直有的梦想,做自己的音乐,而反应也是如此不可思议,我真的很骄傲。”(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