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于小伟体育电影周精彩献唱 有意进军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5:30 新浪娱乐
于小伟体育电影周精彩献唱有意进军歌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第二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式及开幕晚会在北京电影博物馆隆重举行,近二百位演艺明星、奥运冠军和多家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据悉,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将在6月29日晚9点25分播出开幕式当天的盛况。

  人气一路走高的内地明星于小伟(blog),在当晚众多明星中显得格外耀眼。不管是在化妆间还是在舞台下候场,总有影迷跑过来要求跟其合影留念,就连在场的媒体记者也抵
挡不住于小伟的魅力,同样要求跟他合影,温和儒雅的于小伟都微笑着一一满足。据悉,在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前两个小时,就有热情影迷冒雨在电影博物馆门口等待于小伟的到来。在他走上红地毯时,影迷们更是尖声大喊于小伟的名字,即使在演出正式开始后,痴心的影迷们仍徘徊在门外的广场上不舍离去。

  出席完的红地毯仪式后,于小伟又在晚会上压轴登场,与两位奥运冠军共唱一曲《为北京喝彩》,他浑厚的嗓音和自然亲切的台风博得了台下众多嘉宾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目前片约不断的于小伟除了继续发展演艺事业外,也有意进军歌坛,第一首单曲正在筹备中。相信俊朗帅气的于小伟除了能给观众奉献出一部部精彩的影视作品外,也会在歌坛有一番不俗的作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