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尚华不惧林志玲涉足影坛欲出演大乔小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2:31 新浪娱乐
尚华不惧林志玲涉足影坛欲出演大乔小乔(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赤壁之战》实在是吊人胃口,在一拖再拖下,该片终于将于今年9月开拍。演员除了周润发梁朝伟渡边谦之外,还包括目前正在好莱坞发展的华人明星邹兆龙,而对于“大乔”和“小乔”的角色,张静初(blog)林志玲一直有传出演,后来再传林志玲击败2“冰冰”,出演2乔,可其发音存在问题,另大乔小乔的选角一直悬念多多。目前亚洲新声带女生——尚华,希望与吴宇森会面,就出演此大乔小乔之角色进行面谈。

  尚华——第一张专辑就在全亚洲(除中国大陆地区)同步发行的歌坛新贵

  第一位放弃女主播金爵位,成功投入音乐领域的才女

  第一位首张专辑集合日本最顶级音乐人全程制作的音乐宠儿

  最年轻的从中国超模冠军摇身变为才艺俱佳的全能多栖艺人

  她是闪亮

钻石天使的化身,是集妖媚、电眼、身段、灵性、睿智为一身的新生代女艺人,在她身上有着太多的惊喜出现。在前不久热播的电视连续剧中和巩汉林、沈殿霞合作,成功的演绎,不仅让导演出乎意料,惊呼其表演天赋,更使尚华在第一次触电下,抱定了演绎这条艰辛的路程。在《赤壁之战》大乔小乔的火热征角中,尚华就曾在接受香港某杂志的采访中表示:不惧林志玲,想出演大乔小乔角色。尚华在私下查看许多有关历史书籍,了解其大乔小乔的人物背景、特点,信心十足希望参演此角色,把握这绝好机会!

  尚华的美是惊艳的,尤其看到她本人,你会被她的美所射伤,今世的美女出演古代的美女,是期望,林志玲我们都看到了 ,尚华还有很多人没有看到。大乔、小乔是绝世之美,是我们所不能想象的。如果尚华出演给观众想象的空间更大,也许会有更加出乎意料的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