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悬“失声” 全是范晓萱和杨乃文惹的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4:26 新浪娱乐
张悬“失声”全是范晓萱和杨乃文惹的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悬“失声”全是范晓萱和杨乃文惹的祸?

  新浪娱乐讯 台湾创作才女张悬新专辑《My Life Will…》一经推出即好评如潮,在网络预购的成绩更打破新人预购的纪录,一周内就陆续有许多店头主动表示要加入预购的行列。而张悬官网www.deserts.com.tw,上线一个月总浏览次数突破400000次,部落格(博客)“张悬电台”blog.xuite.net/deserts/deserts也逼进70000大关。除此之外,专辑更首周
就夺下五大唱片冠军,成为台湾最火热的歌手。目前,专辑的内地版已由Sony&BMG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不久后将与歌迷见面。

  专辑能有这样的好成绩,证明卖唱片已经不是只有靠砸大钱宣传。如果像张悬音乐本身就极具可听性,就算她再低调,不需要任何新闻炒作,歌迷照样买单。听到自己冠军,张悬一开始仍很“出世”地表示:“我只听音乐,不看榜单”。可爱的她,过了两个小时,却又回头跟同事说:“我觉得我应该要请你们吃个饭,而且我要回去告诉我爸妈,我拿了第一名。”

  也许是最近宣传过于频繁,张悬嗓子居然出现问题。据说张悬早上起床,已经觉得喉咙怪怪的。晚上,她仍然要在“The Wall”为德国来的歌手麦斯米兰唱开场,想不到好友范晓萱和杨乃文也到场欣赏,张悬唱完,难得和好友聚在一起,话匣子就停不了,完全忘了自己的身体不适。结果,事隔一天,张悬几乎失声,还好公司只安排她静态的拍照通告,而需要不停说话的电台通告,公司也希望能暂时往后挪。 张悬暂时没办法说话,但她仍可藉由BBS和自己的部落格“张悬电台”和歌迷沟通。“张悬电台”是影音部落格,里头张悬除了发表自己对任何事的想法外,还有一些她在外头表演现场的实况纪录,和官网的最大不同就是,多了更多私密性。

  点头在商业机制下发片后,张悬没有忘记一路在地下听她唱歌的朋友们,更加不会忘记继续创作,她在Live House的表演场次更多,每一场的曲目都不同,而现场都是挤爆歌迷,很多歌迷都是慕名而来,希望亲身感受张悬的演唱实力和给人温暖的“心灵讲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