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湖南娱乐频道7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2006超级女声前半场热辣登场 许飞访谈现场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20:14 新浪娱乐

  许飞演唱最新单曲《那年的夏天》

  李响:很好听,《那年的夏天》。辛苦了!辛苦了!那年夏天不知道有什么记忆,但是肯定会记得今年夏天,因为今年夏天我们很忙,对不对?有超级女声还有世界杯,当然许飞这个声音有点沙哑,不是因为看世界杯熬夜看哑的,而是因为最近有热伤风,所以坚持来给我们表演,所以这种精神我们要格外的表示感谢。谢谢,许飞老师是个好同学。 欢迎
来到超级女声前半场,我们前半场有很多关于你的新闻跟热贴先来看看第一个热贴好不好?

  第一个网络热帖:许飞25万签约某网站开辟

世界杯专栏评球

  李响:这个热帖要让许飞同学,许飞老师给我们解释一下。

  许飞:到现在还没通知我

  李响:就是根本没有这个事

  许飞:反正有这件事,他们找了。然后,后来公司是觉得现在应该把精力,放在全国总决赛的准备当中。

  李响:准备一下。

  许飞:对

  李响:所以没有答应?

  许飞:对

  李响:所以那25万呢?

  许飞:对,就泡汤了。

  李响:25万就到别人口袋里去了。

  许飞:对

  李响:澄清一下,好了。所以以后很多人就不要再说,许飞啊第三个人评球啊,或者怎么怎么开专栏啊。好了,许飞给大家解释过了,我们来看第二个帖子,世界杯你看了吗?

  第二个网络热帖:超女写足球,她们有时间看球吗?

  许飞:确实没时间看,但是我们还是比较关注的。

  李响:比如说

  许飞:因为除了电视还有别的啊

  李响:比如说报纸,网络

  许飞:报纸,对。还有那个,我们坐的车里面有FM,它也会。只要你看你自己想不想看。

  李响:你自己想看。

  许飞:没有电视我也能知道。

  李响:就是除了现场直播之外。

  许飞:对 对。

  李响:其他的都可以去获取的途径啊。

  许飞:知道的,但是整个在他们转播的时候,我们是没有时间关注的。

  李响:那以前也没有看过球吗?

  许飞:我看球,但是不是像男孩那样看球。男孩看球就会把你喜欢的球队和对方分析的

  然后包括了解的东西讨论啊,分析啊。我看球,我是我比较喜欢比如说有小贝的我都会看。

  我就比如说电视里有很多人在跑,我就会找我喜欢的那个人,他跑到哪我看到哪。当然我不会,别的我就不会去关注。

  李响:她就属于那种人,她就跟张姗姗是一样的。她不是看球她看球星,请问许飞你喜欢哪些球星?

  许飞:小贝、贝克汉姆、小罗。

  李响:专业球星都不叫名字。小贝、小罗就是简称。那比赛之后的这段时间,你是怎么安排的?

  许飞:回学校还有上课。

  李响:你回到学校以后,你有没有觉得有变化?跟参加超女以前变化。

  许飞:除了同学爱跟我开玩笑别的都没有。

  李响:她们怎么开玩笑?

  许飞:比如说有一天,我在宿舍里睡觉。然后隔壁宿舍就来说:“呀,许飞你回来了。然后我们宿舍的就说:“去、去别影响明星睡觉。对,就开这种玩笑,但是别的倒没有。”

  李响:会不会一个学校里,真的变化最大的不是同班同学,是其他的校友,师弟师妹,或者是师兄师姐,我记得何洁跟我讲过,她再一次进入到,她们学校川音上课的时候,那个同学还在正常上课,你知道吗?然后琴房外面趴一堆人看,呀,何洁。你会不会有这样的情况

  许飞:我们学校没有?

  李响:军校比较严

  许飞:对,对他们有的不了解我们学校。而是我们军艺是这样的,

  李响:就是说没有电视。

  许飞:对。我们就是有一些部队管理,对,靠那个看电脑转播,反正就是像有些年龄小一点的,我们有中专班嘛,那些小弟弟小妹妹什么的,他们见到我就会说,许飞姐姐。然后我跟他们打个招呼就行了。

  李响:那我们看看下面这个贴子。我觉得下面这个贴子呢,其实还更有意思一些。来我们来看一下。

  第四个网络热帖:许飞还是弹吉他吧,别评球了?

  李响:我当时还在做一个体育的解说员的时候,他们说李响还是弹棉花呢,别说球了,我记得我看过许飞的一个故事,那个故事几乎是从许飞还没有生出来开始看的。记不记得?听说那个故事是你自己写的。

  许飞:对。

  李响:就是我们今天看到这么可爱的许飞,这么会弹琴的女孩,差一点就没有来到我们的这个世界上。对不对?

  许飞:对

  李响:为什么

  许飞:我妈妈生我那年18岁,然后我爸爸二十岁。他们就都太年轻了,然后我二姨就是妈妈的亲姐妹,就是说你们太年轻了生这个孩子挺负担的。不要走了,她就带我妈妈去医院

  把我做掉。然后我妈妈钱都交完了,然后就在那排队,很多人在排队。我妈妈在门口坐着。就是等着叫她名字进去,就快到我妈的时候,这时我妈单位的一个,我现在应该叫奶奶了。

  当时我妈叫她阿姨,那个阿姨过来说:“唉  你在干吗啊?”然后我妈就跟她讲了,她说你才18岁,你怎么能这样呢?

  许飞:跟我回去,拽着我妈就给我妈拽走了。然后还把我二姨给骂了,说你作为一个姐姐你怎么能这么不懂事呢?这个才18岁你怎么能够……就是说孩子如果生下来不好养。那你们姐姐帮帮忙嘛!就把我妈给拽回去了,然后就生了我,要不然阿姨没来我就(没了)。

  李响:天啊,这里要建议我们所有的,那个奶奶还在吉林吗?

  许飞:在。我考上大学的时候,还特地去看她。买了好多水果去看那个阿姨,

  李响:救命之恩。

  许飞:真的感谢救命之恩。对,她救(了我的)命。天啊,她要是晚来一分钟,我妈就进去了,就没有我了。

  李响:真的话今天你们还当什么

飞碟啊你们。根本没有飞碟了你们知道吗?所以你们有时间的时候,要去看一看那个奶奶。我们现在看到的许飞是一个很男孩子气,其实小时侯就完全

  就是一个假小子,成天疯到不行,皮到不行。还有一个痛的记忆,那是多大的时候?手受伤吧?

  许飞:对啊。应该是四五岁吧。四五岁(那时候)特别小。我倒不记得,是我妈讲的。

  李响:在哪里?

  许飞:就是在农村。农村亲戚家里。然后当时怎么会去到亲戚家里呢?我们家当时在盖房子,

  盖那种大瓦房,盖自己的。然后就没有时间照看我嘛,我妈就把我送到农村亲戚家,然后正好我大姨她又把她们家的哥哥送去了。说你们两个小孩一块儿玩吧。我哥哥比我大两岁 ,然后我们俩就抢,抢一个铁(片)。

  李响:一个四岁多一个六岁多。

  许飞:对,抢一个铁片。抢、抢,他抢不过我。他知道反正我抢不过你,那我就就不给你。

  他就把那个铁片拿出去,扔到烧火那个大炉坑底下。啪!扔进去了,我(就)趴在那看。那个小铁片一烧就红了。一烧就热,然后我就出去拿个东西,就知道拿个东西掏出来,掏出来

  然后夹住。夹住我就哈哈 我终于拿到了。噗呲!放这个手里面一握,这手就张不开了,就把手给(粘住了)。它是红的嘛,铁片。啊!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后来我看网上的网友跟我说,那飞飞你手上有没有疤?没有留疤。

  李响:为什么啊

  许飞:就是那时候太小了,长几年就长出来了。

  李响:如果真的那个时候,从此手也张不开了,那我们就看不到一个弹吉他的许飞。许飞肯定就打鼓了。

  许飞:不需要张开。

  李响:我看你的故事当中,还有说到你买第一把吉他的时候,买第一把吉他记得价钱吗?

  许飞:两百整。

  李响:两百整

  许飞:红棉牌的。

  李响:你攒了多久那个钱?

  许飞:当时我记得我攒是攒了好久,但是后来还是不够。我就借啊,然后就亲戚朋友同学各种借,借满了两百。当时借了好像两百四十块钱,然后就四十块钱坐车,就去旁边的一个城市买。我们家那没有买完吉他带了一本,就是怎么教你弹吉他的。买了一本书回来,天天关在屋子里。其实现在想想那时候挺可怕的。那时候不懂,琴弦都根本没调过,从来没调过。关着门听着全是不准的音,天天在屋子里弹,我妈就觉得这孩子是怎么回事,这是什么爱好?因为我以前每天放学都不会回家。我放学就出去玩。她就从来不会在家里边找到我。然后那一段(时间)买了吉他以后,就吃完饭之后就会回家。把门一关,把那个录音机打开,然后坐在地板上,盘着腿弹吉他,看着那本书。

  李响:就像我们海选,看你的样子一样的。

  许飞:对,我在家就那么练琴的。坐地上“叮叮叮”弹,

  李响:除了吉他,我们有很多人就自然而然的联想到,因为刚才那个人说到吉他,我想她也会联想到,比如说杭州赛区的郝菲儿,还有成都的彭春霞,她们都是带一把吉他参赛的,而且是从头弹到尾的。用你这样一个弹吉他的这样的一个歌手的角度来衡量她们,你觉得你们三个当中谁的吉他的功力最好?

  许飞:郝菲儿

  李响:她真的是人琴合一的境界吗

  许飞:对、对。郝菲儿非常好,她琴弹得非常好。在我们的心目中,一个进入到我们的脑海里的,第一个坐在地上弹琴的女孩就是许飞。

  李响:所以很多很多的歌迷跟观众也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可以看到许飞继续跟她那把心爱的吉他再往下走。好不好?

  许飞:好。

  李响:所以还是弹吉他吧。别评球了。

  许飞:好、好。

  李响:当然非常高兴许飞在这里给我们回应了这些网络上,最热的这些帖子。现在

  我们要给我们的网友,我们观众一个直面交流的机会,进入到我们的聊天室。

  更多详细内容请留意湖南娱乐频道 每周五晚7点半-8点半的《超级女声前半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