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传《梦想中国》首届冠军王思思签约公司快倒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5:32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本报报道了《梦想中国》两届冠军王思思吴文璟聚在一起录制一档谈话节目时,王思思大倒苦水称被李咏忽悠了,更指现在的经纪公司让她去酒吧唱歌。而吴文璟的经纪人蕾子昨日告诉记者,王思思的经纪公司环球天韵已经濒临倒闭,王思思则是陪葬品。

  记者联系上吴文璟的经纪人蕾子,他说录制节目当天他也在现场,“那天王思思的情绪非常激动,不停数落自己公司对她不好。”蕾子说,“吴文璟是去年的冠军,现在又是
出唱片,又是商业代言,活动不断,而王思思却早已经在娱乐圈销声匿迹,可能内心有点不平衡。”谈到那一百万奖金,蕾子说:“李咏当时在节目中说的一百万不是现金而是打造基金,这些钱应该是唱片公司来掏,《梦想中国》只是一个平台,不会负责今后的演艺道路的。”谈到对艺人的包装,蕾子说:“我觉得王思思现在默默无闻的原因,与经纪公司分不开。据我所知,王思思的经纪公司是环球旗下的天韵,公司艺人就只有她和韩寒(blog)。王思思去年出的专辑根本没有赚钱,所以她也没有为公司带来利润,公司也没有钱来包装她。

  现在他们公司濒临倒闭,只有拿韩寒的单曲来做最后一搏。”而王思思的经纪人丁夏说:“思思最近还是有很多工作的,接下来是召开歌友会,也有商业活动,我们并没有安排她去酒吧唱歌。”谈到那一百万奖金,丁夏说:“这个我倒是没有听王思思提起过,回头我得问问。”对于吴文璟经纪人的爆料,丁夏则表示不想去理会,“我不想说我们公司究竟怎么样。他说我们最后一搏也好,半搏也好,他爱怎么说是他的事情。”(文/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