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同一首歌》将进世园会 赵本山宋祖英唱二人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1:03 沈阳日报
《同一首歌》将进世园会赵本山宋祖英唱二人转

赵本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同一首歌》将进世园会赵本山宋祖英唱二人转
宋祖英

  誉满华夏的《同一首歌》(blog)又到沈阳,将走进已迎来500多万中外观众的沈阳世博园!这一喜讯传来,引来沈阳父老乡亲的格外关注。7月2日,记者来到“《同一首歌》走进世园会”新闻发布地采访,探得不少“机密”。

  绝对精彩——赵本山宋祖英唱二人转

  记者一进门,意外地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赵本山。作为沈阳世园会形象大使,从德国看世界杯归来的赵本山第一时间赶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用他的话说

  “《同一首歌》走进世园会是件很重要的事,这对宣传世园会、宣传沈阳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

  更让记者意外的是,本该是赵本山与宋丹丹唱二人转,但赵本山大声宣布:“我要与宋祖英唱二人转。”“宋祖英唱过二人转吗?”“你与宋祖英准备唱哪一段呢?”“你会教宋祖英唱二人转吗?”这个信息刚一发布,一个个问题砸向赵本山。面对大家的提问,本山从容作答:“据我所知,宋祖英没有唱过二人转。”“唱哪一段,现在还不能确定,但肯定会唱。”“我肯定会教宋祖英唱二人转,不然,她也不会唱啊,什么时候教,应该快了,我总得在演出前教会她呀。”

  绝对秘密——本山面子大,帮助请演员

  《同一首歌》走进沈阳世园会大型演唱会的四个版块已经确定,沈阳籍演员那英毛宁(blog)、李春波会在“我爱沈阳”的环节中亮相,据称,这是沈阳籍大牌明星首次联袂“集体回家”;宋祖英、郭富城莫文蔚、邰正宵、孙楠、宋丹丹会出现在“明星擂台”的单元。

  作为世园会形象大使的赵本山,这次特别投入地出面邀请这些一线明星,甚至不光出力还出面子。本山说:“这些演员都很忙,有的为了这次演唱会还将手头的活推了。现在演员基本可以确定,还有一些演员在邀请之中,到时候会给观众一个惊喜。”

  为了让晚会更精彩更热闹,本山会派出二人转演员和明星“搭档”,共同表演二人转。这种表演形式是《同一首歌》的新尝试,也深深烙印着沈阳的文化特色。

  绝对看点——演唱会多景点多演区

  《同一首歌》会场已经由孟欣(blog)导演亲自选定,主演区就设在世博园入口——凤凰广场。这是六年来,首次由总导演亲定演出场地。

  可以想像的场景是:演唱会主演区搭建在森林之中,观众席座落在绿地花海之间,与广场内点点灯光交相辉映,花草、人海、歌声融为一体。同时,世博园的各主题展区也会成为演唱会的分演区。

  绝对花絮——唱什么老百姓做主

  尽管演唱会要在7月16日拉开帷幕,但“预热”已经开始。主办方策划了市民参与性极高的四大活动——女主持人大赛;演唱会主题词征集;歌手、曲目征集;答题夺票。歌手、曲目征集活动就是在问老百姓喜欢哪个歌手,喜欢哪首歌,《同一首歌》让沈城百姓为《同一首歌》做主,共同献上一场有特色、高品位的视觉盛宴。(蓝恩发/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