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钟立风登新歌榜冠军 本年走势最强民谣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5:33 新浪娱乐
钟立风登新歌榜冠军本年走势最强民谣专辑(图)

钟立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新红白蓝系列三位唱作人王凡瑞、钟立风(blog)、莫艳琳(blog)自今年3月8日发片以来,凭借其自身优良的音乐品质,受到各方好评如潮,不断取得喜人成绩。继王凡瑞凭借《这座城市》和《幸福》两首单曲,在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中蝉联双周冠军,莫艳琳凭借单曲《带走》蝉联中歌榜三周冠军之后,钟立风更凭借专辑同名单曲《在路旁》登上了上海权威电台排行榜《东方风云榜》的第四名,成为走势最为强劲的民谣作品。除此之外,由小钟词曲唱的作品《再见了,最爱的人》也登上了无线平台权威
榜"无线音乐新歌榜"的冠军宝座,将张惠妹陈慧琳一干人等远远落在身后。

  无线音乐排行榜中的"新歌榜",是从近千首热门候选歌曲中被选入"抢鲜听",再以较高的歌曲浏览量,并通过歌曲试听的积累时间和数位资深媒体评委的评判,最后得以高票入选"新歌榜"。随着数字音乐在传统唱片销售市场中所占份额的不断增加,无线音乐排行榜已经越来越成为一首歌曲是否最大限度流行的指向标,有理由相信钟立风首张专辑《在路旁》中的高含金量。

  随着全国各高校假期的邻近,新红白蓝的校园巡演也即将告一段落,但高校外的演出仍不间断。今晚八点半,太合麦田新红白蓝系列三位优秀的唱作人将在日坛世界杯主题公园进行一场世界杯专题演出;7月12日下午,将在煤矿文工团安源剧场举行新红白蓝Unplugged(不插电)首唱会。届时,我们又可以欣赏到他们优异的创作才华,亲自感受他们令人震撼的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